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618网购狂欢节将至,购买海参需要注意哪些

2018-06-11 12:15:01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随着现代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电商行业开始崛起。618电商年中大促即将到来,商家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来吸引消费者,入夏以来温度逐步上升,人体更是需要补充能量,适当进补。这使得养生类产品更受消费者欢迎。但是在我们购买海参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买海参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

电商行业发展迅速,海参线上销售火爆

当前电商行业的发展可以说是日新月异,网购已经成为消费者购物的主要消费方式。据数据统计显示,每年618的年中大促的消费交易额都是异常惊人的数字,同时年中大促也提高了多种产品的销量。现在养生滋补产品最受消费者关注,许多品牌利用线上线下结合来进行销售,弥补了以往单一销售方式的不足。宫品海参作为海参行业中的佼佼者,将两点很好的结合到了一起,立足于实体店销售,同时在发展线上销售,很快成为国内优质海参的代表。

海参营养好滋补,年中大促要囤货

入夏以来温度是一直上升的,天热了人们了就想吃凉的,一不注意,寒气就进入身体。这时候进补性温的海参是非常好的,海参作为一种绿色纯天然的滋补品,富含大量胶原蛋白和多种氨基酸,可以增强免疫力和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对中老年人来说是非常好的滋补品。

记者来到一家宫品海参直营店,店内大部分消费者都是想买一些准备囤货送人的,且相当一部分都是回头客,因为宫品又推出优惠政策和一些活动,加上它一直高性价比的特点,消费者们对宫品海参可以说是非常喜爱了。

买海参认准大品牌,网购更需谨慎

互联网销售这种模式使得消费者不再受地域限制,全国各地都可以通过网购来买海参,海参面向全国销售,为互联网海参的爆发可以说是打下了基础。但是在面对网上各种各样的海参种类,消费者难免会挑花了眼。现在互联网销售的监管力度并不是很大,有的产品图与实物并不相符,现在网上有很多真假掺杂的产品,大部分消费者并不能分辨出来,这样就对消费者的人身安全和经济利益造成了很大的损害。

购买海参还是要选大品牌,宫品海参是经过国家有机认证的绿色纯天然产品,选择这样的品牌,买的是健康和放心,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是宫品一直坚持的宗旨,购买宫品海参,还您健康人生。

上一篇:从一家纸上烤鱼门店到全国连锁,鱼来鱼旺都做了什么。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