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皇纯海参以身作则,切实完善食品安全源头追溯机制

2018-03-26 10:50:21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在今年全国两会上,新增了不少电商大咖的身影,尽管在市场竞争中他们互为对手,但在谈及社会发展的方向时,他们有很多的共识。据一份对35个城市居民生活质量的调查显示,“空气质量”和“食品安全”分别居于对生活质量影响最大的因素前两位,反映出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高度关切。而完善源头追溯机制,是事关老百姓食品安全的重要课题。

针对上述情况,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磊表示,对于食品、农产品国家应该完善安全溯源机制,在食品安全溯源方面,政府要承担起认证平台的责任。推动食品、农产品追溯工作法制化进程,规范食品生产链条中每个环节的责任义务,

食品安全引关注,养生品行业建食安网络监管体系

民以食为天,确保食品安全、让消费者吃得安全是全行业义不容辞的责任。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的生命健康,但目前,我国食品安全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在工信部启动“食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平台”之后,各食品行业纷纷加入“食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建立健全的食品安全网络监管体系,尤其是深切关乎消费者健康的养生品市场。各食品行业把食品安全作为道德底线,作为企业生存的基本战略,融入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为中国食品行业创造更安全的环境。

皇纯海参以身作则,带领多数家海参企业加入追溯系统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养生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消费者购买海参作为日常进补的养生滋补品。作为消费者进补的首选,海参的食用安全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各海参企业如皇纯海参等都积极加入“食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平台”,带领多数家海参企业加入追溯系统保障消费者食用海参安全。

从每一环节入手,切实完善食品安全源头追溯机制

皇纯海参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皇纯海参自成立以来,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把‘打造中国性价比最高的海参品牌’作为终极发展目标,全力投入从事海参事业。所有产品100%选用纯天然无污染海域原生态鲜活海参为原料,确保天然、纯正、地道的好品质,并对整个海参产业链条实施全程监控,充分保证消费者权益。随着各食品行业启动‘食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平台’,我们也积极加入,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安全海参,让消费者购买海参更加放心。”

食品安全溯源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最终是要通过严谨科学的溯源过程,输出质量过硬、经得起考验的产品,保护消费者利益并促进食品行业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放心。

上一篇:欣欣燃起的佑康农业 ——变革与发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