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春分养生益处多,老百姓海参消费热情高涨

2018-03-22 09:33:25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开始追求健康长寿,对食补养生也愈加重视,可事实上,真正了解养生的人却少之又少。根据中医理论,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滋补方式,如今恰逢季节更替之际,正是各种慢性疾病频发的季节,宫品养生专家提醒广大养生爱好者要提前做好春季疾病的预防,科学食用滋补品调理身体,为一年的身体康健打好基础。

春分滋补好处大,海参温补成首选

春季气温乍暖还寒,气压变化大,人体的血液黏稠度普遍增高,血液流动速度减慢,一些人特别是老年人,极易诱发或加重心脑血管疾病。然而,如果能够做好春分养生,不仅能有效控制心血管疾病的发生,还能显著提高人体免疫力,抵御流感的侵袭。宫品海参养生专家介绍道:“正确滋补绝非大鱼大肉,补品的选择很有讲究,滋补的时间也有说法。春季养生刻不容缓,补品首选性质温和的自然滋补品。”

近年来,海参渐渐成为家喻户晓的自然滋补品,受到众多养生爱好者的追捧。据资料记载:“海参性温补,足敌人参。”现代科学也证实海参含有十分丰富的营养物质,其中以蛋白质为主,几乎不含脂肪和胆固醇,温和滋补,功效全面,对于消除“春困无力”,提高机体免疫力,以及预防感冒等流行性疾病都有好处。

海参热销养生品市场,四季守护千万人健康

以往,很多人都习惯在秋冬季进补养生,因为冬季天气寒冷,机体免疫力下降,养生滋补必不可少。久而久之,大家渐渐形成了其他季节不适合养生的想法,其实不然。春夏万物生长,也是各种细菌滋生繁殖的时候,免疫力差的人很容易生病。而海参有助于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体质,是春季养生的绝佳滋补品。记者近日走访了济南多家养生品市场,发现海参门店前总是挤满了前来购买海参的消费者,由此可见,春季食用海参滋补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和认可。

“买海参作为滋补品已经有好几年了,我家饭桌上几乎是一年四季都有海参的,每次换季的时候都会买些海参在家中常备,主要是给老人和小孩子吃,他们的抵抗力相对较低,一到换季的时候就特别容易生病,常吃海参就会好很多。”正在宫品海参直销中心购买海参的王女士介绍道。

上一篇:福气多公司捐建(嘉善·陶庄)爱心敬老院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