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福气多公司捐建(嘉善·陶庄)爱心敬老院

2018-03-21 17:34:15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2018年3月18日下午,由福气多公司党支部引领,公司发起并组织的福气多捐建(嘉善·陶庄)爱心敬老院捐赠仪式在陶庄镇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举行,来自福气多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公司员工近150人冒着细雨参加了捐赠仪式。

嘉善县陶庄镇镇长冯雷在致辞中代表陶庄镇镇政府和敬老院真诚感谢福气多公司对老年人健康生活的关心和付出,表达了镇党组织和镇政府一定要组织建设好陶庄敬老院,让更多的老年人老有所养、安度晚年的美好愿望。福气多公司总裁曲雅芝也上台致辞。

尊老爱幼、爱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民族亘古不变的优良传统。福气多公司从成立那天起,始终把关心爱护社会弱势群体,关心帮助鳏寡孤独、失能老人当做本单位爱心公益工作的重要一环。2007年—2017年,公司坚持十年如一日帮扶在大云镇敬老院的老年人,逢年过节都要前往探望并力所能及地为敬老院做些实际工作。 在捐赠仪式上嘉善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卢金刚和福气多总裁曲雅芝共同为福气多爱心敬老院揭牌,邬雅燕代表民政局和公司总裁曲雅芝正式签约,将福气多公司和代理商共同捐献的40万元资金专款用于陶庄镇敬老院的建设。公司和陶庄镇正式签订了帮扶协议,领导们还向爱心捐赠的福气多全国代理商赠送了“捐资助老,善德永存”的牌匾。

陶庄敬老院建成后将更名为“福气多爱心敬老院”,这是继福气多爱心学校之后,公司的又一项十分重要的爱心工程,是福气多公司大爱精神的又一次充分体现,是福气多公司实力的象征。公司党组织和行政将继续带领全体员工和全国的代理商不忘初心,肩负社会责任,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多作贡献,在社会公益事业和民政事业中继续尽我们的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上一篇:《CWE2017世界葡萄酒鉴评报告》春糖会全球首发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