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欣欣燃起的佑康农业 ——变革与发展

2018-03-26 10:26:26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大秦帝国》中曾有“非成业难,得贤难;非得贤难,用之难;非用之难,任之难”的感慨。大意是,“不是成就事业困难,而是得到贤才困难;不是得到贤才困难,而是使用贤才困难;不是使用贤才困难,而是信任贤才困难。”

对于正在崛起的佑康农业,鲜明的经营宗旨是立业根本,坚定的创业决心是兴业基石,公平公正的制度建设是发展保障,任人唯贤的人才理念是发展核心,求贤礼贤的态度决心是发展关键。

所以,佑康农业求贤才、重贤才、重决心、重制度、求变革、谋发展。

一、崛起中的佑康农业

福建佑康成立于2010年中国农业新的发展机遇期,随着国家新农业政策的不断推进与深入。结合中国实际国情,依托精准扶贫政策,福建佑康顺势而为,提出了符合中国农业发展、创业致富的“佑康一站式养猪整体解决方案”。

佑康猪场

佑康生态农业科技园

“佑康一站式养猪整体解决方案”

所谓“佑康一站式养猪整体解决方案”,即佑康农业围绕生猪养殖这一基本环节,构建起来的集生猪养殖、饲料生产、食品加工为核心产业,辐射咨询管理、金融服务、机械设备、网络信息技术、贸易等相关产业的一站式服务内容。在为广大客户提供如生猪养殖、饲料生产、机械设备等基本服务的基础上,完善在生猪养殖整体过程中,所必备的工艺、技术、管理、金融等支持,更好地帮助人们实现增产、增效的目标,为心怀创业致富梦想的人们插上圆梦的翅膀。

崛起中的佑康农业

七年间,福建佑康紧紧围绕“以人为本”、“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创业理念与宗旨,深耕国家扶贫战略,逐步搭建并完善佑康农业产业链结构。到2017年初,福建佑康已在全国范围内,如云南、福建、广东、江西、湖南、江苏、河南、河北、天津、辽宁等地建立了20余家分子公司,产品销售覆盖14个省市。

截至目前,佑康农业的生猪养殖事业发展速度迅猛,采用SAP系统对种猪、母猪、商品猪实现现代化管理。围绕着种猪、母猪、商品猪的繁育、饲喂、销售和加工,形成一整套生态产业链。

福建佑康在饲料事业方面,成功创立永益康、优晟、永德晟等多个饲料品牌。永益康饲料,种类涵盖教槽料、母猪料、保育料、公猪料,其中教槽料中的佑乳宝,更是在多地进行了多次饲料实证而研发出的匠心之作。而母猪料、保育料、公猪料等产品,也赢得客户诸多赞誉。

福建佑康在食品事业方面,严格遵循食品安全,采用云端管理、追溯系统等现代化软件,按照国家食品加工的标准进行生产、加工、销售,成功创立恬乡品牌。其中,佑康厦门食品与苏州市邦万食品,作为主要实体公司进行对外服务。

恬乡食品,台湾风味、品质保证。如脆爽的猪蹄、味美的海苔肉松、甜香的金钱肉片,一经问世便获得消费者青睐。

此外,佑康厦门食品、苏州市邦万食品在恬乡发展上,恪守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追溯系统、云端管理实现对原材料的精准管控,二者统一在福建佑康的恬乡品牌框架内,辐射范围却略有不同。佑康厦门食品依托闽南优势、苏州市邦万食品则立足华东,从而形成恬乡辐射全国的销售网。

佑康农业巨大的发展潜力与前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佑康发展产业联盟、“佑康一站式养猪整体解决方案”中,成就了如今福建佑康快速发展的局面。

福建佑康正在崛起,佑康农业的前景充满光明。

二、贤才根本

对于处在崛起、快速发展中的佑康农业深知,踏实勤勉、韬光养晦、巩固基础,是立足之本。要实现真正发展,在崛起中逐渐强大,更要有求贤礼贤的决心态度、公平公正的制度保障、任人唯贤的人才理念。

“以人为本”、“以创业者为本”、“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佑康农业的核心价值观与经营宗旨,其中包含“任人唯贤”的用人理念,“赏罚分明”的管理理念。

用人理念:“任人唯贤”

1、德才兼备,具有工匠精神;

2、勤勉磊落,认同佑康理念;

3、雄心壮志,与佑康一起发展;

管理理念:“赏罚分明”

1、公平、公正,公私分明;

2、有功必奖,有过必罚,赏罚分明;

三、制度保障

如何保证人才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良性竞争、创造价值;在“赏罚分明”的管理中发挥才干,施展才华?

——根本是“以人为本”,关键是“制度建设”。

福建佑康的制度建设,可以提供:

1、个人才华充分施展与能力发挥的舞台;

2、公平、公正的良性竞争环境;

3、完善的制度建设,良好的运作机制;

4、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5、合理、有效的分配机制;

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佑康不断结合实际情况,响应国家扶贫政策,完善制度体系,建立制度保障机制,最大程度为所有人施展才能,提供坚实、必要的制度保证,最大程度让所有人在良性竞争的氛围中,创造价值。

四、变革发展

佑康的崛起是不断提升、变革的过程,佑康有坚定的决心与信念、有完善的机制与保障,在变革中实现跨越式发展。

佑康变革与发展:

1、崛起中的佑康,有能力、有决心实现自身变革与发展,走出一条特色之路;

2、贤才的加入,为发展注入活力;

3、以人为本、任人唯贤、赏罚分明的理念,激发发展动力;

4、制度的完善,为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贤才的引入、鲜明的理念、完善的制度,让佑康持续推进从上到下、从内到外、从制度到实践、从文化到管理等全方位的革新,唯此才能保证佑康不断吸纳贤才、活力发展,实现成为行业领导者的战略规划与宏伟目标。

崛起中的佑康,可以做到:

——求贤、礼贤的诚心;

——以人为本、以奋斗者为本的决心;

——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跨越发展的雄心;

佑康,期待你的加入!

上一篇:打造百款火锅特色美食,大连诚健餐饮集团新品上市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