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从一家纸上烤鱼门店到全国连锁,鱼来鱼旺都做了什么。

2018-06-11 09:29:48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问:为何几万块钱就能开一家特色烤鱼店,一个月尽然还能挣到几十万。从第一家连锁店到第100家连锁店,鱼来鱼旺只用了不到三个月,鱼来鱼旺到底是什么样的餐饮项目,能让这么多人选择加入呢。

只因将传统秘制配方与现代潮流做法相溶合。

纸上烤鱼————烤鱼中的至尊美味。

一种更健康、更环保、制作更简单、经营更方便的,传统特色美味。

问:经常去鱼来鱼旺深圳店吃饭,每次都要提前预约好位子,要不然排队的人太多,而且现场超级火爆,服务员上菜都是小跑着的,店里菜不但好吃而且种类多、选择多,生意好哪也是自然的。

万江店杨小明先生:

一.标准:目前市场上做烤鱼的店很多,做法也是多种多样,但由于配方的配比与材料有所有用,做出来的味道也是天差地别。鱼来鱼旺团队拥有着十年的餐饮运营经验,深知餐饮业标准化操作流程的重要性,所以在菜品的制作上有着严格的控制,专业配比的料包,无须大厨就可以完美制作出一锅美味的正宗纸上烤鱼,口味稳定不依赖大厨,出餐饮快了生意也自然好了。

二.创新:目前市场上烤鱼都以碳烤为主,非常不卫生,而且成本非常高,出餐慢翻台率也更底。鱼来鱼旺团队走访了全国各地,考察了很多特色餐饮项目,最终用创新的方式改变了传统烤鱼的做法,将烤鱼与纸上烤肉想结合,研制出了全新纸上烤鱼口味做法,同行短时间无法模仿,所以天天爆满。

三.口味好,祖传秘制烤鱼配方,十年经营不断改进,延伸开发出了多达十二种口味类型,四十多种风味变化,融入了更多川式小菜,365天不重样的菜品搭配,让顾客有更多的就餐选择,店里的回头客越来越多,生意当然能天天爆满。

四.利润高:经营特色纸包烤鱼,非常灵活,菜品食材采购非常方便,价格波动小也不受季节影响,特殊工艺制做过程简单环保,所以成本更低利润空间更大,行业竞争优势也大。更优惠的价格、更丰富的菜品,来吃饭的顾客就会越来越多。

上一篇:金丝小枣撬动百亿产业 枣乡九月喜迎盛事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