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春捕海参在即,底播野生海参受青睐

2018-04-08 10:41:29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几场春雨过后,万物复苏,春回大地,全国各地从南至北陆续回温。春参捕捞也开始紧锣密鼓的展开,春季养生战随着春参上市逐渐拉开帷幕。在各类海参产品中,底播海参天然绿色、健康滋补,最受青睐。

春季养生受重视 春补海参进行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养生意识逐渐增强。春季养生是一年养生大计的开端,一个好的开始将决定一年的健康是否有一个良好基石。因此,春季养生备受养生人士的关注。每年到了这个时候,便是春参捕捞上市的时期,也是商家争取消费者的紧张阶段。对此,宫品海参基地负责人介绍:“海参在经过一年的冬眠后,随着气温上升,开始在海底活动。由于寒冬消耗了海参自身多余的物质,所以春参的出皮率高,口感劲道,而且大部分春参生长周期长,更具营养价值。新捕捞的春参鲜嫩润滑,口感极佳,不论是煲汤还是煮粥,都将是一道佳肴。”

底播海参占得市场 营养滋补深受青睐

底播海参与普通养殖海参不同的在于底播海参是在纯天然野生海域的环境下生长,由于真正的野生海参极难获得,底播海参几乎与纯天然野生海参并无二致,在无污染的深海中生长,杜绝了很多海鲜类产品存在的安全性问题。再者,海底压强大,导致底播海参皮质更厚,组织更加密实,富含胶原蛋白,更具营养价值。

而相对的,普通养殖海参是在人工培育的环境下长大,生长在食物丰富、阳光充足的温室。因此,其生长周期短,出皮率低;更严重的是,一些养殖户可能在其生长过程中为了收益而适当加一些激素和添加剂之类,为了除虫还可能会加一些抗生素,这些物质将对食用者的身体健康带来不可逆转的伤害。

海参产品受青睐 底播海参价格坚挺

深谙养生之道的人都知道,这些年来,底播海参在海参界内势如破竹,逐渐占据了大片市场,深受消费者欢迎,成为业内新宠。加上底播海参技术改进,使底播海参的成活率更高,在品质上也足以媲美纯野生海参,销量节节攀升,供不应求,价格坚挺。“为了使更多高品质的海参供应给消费者,品尝美味,我们将努力提高技术,加大产量。”宫品海参基地负责人说道。

上一篇:昆山美高美老渔翁周年庆完美落幕,海斯维尔健身盛装开业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