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昆山美高美老渔翁周年庆完美落幕,海斯维尔健身盛装开业

2018-04-05 19:22:07        来源:中国网

2018年4月1日下午3:18分,由昆山美高美国际酒店、老渔翁野生鱼馆主办,昆山海斯维尔承办的昆山美高美老渔翁野生鱼馆周年庆、海斯维尔健身开业庆典正式开启,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即是昆山美高美老渔翁周年庆活动也是海斯维尔健身盛装开业的庆典活动,双重意义,更是平添了活动的喜庆与隆重。近百位嘉宾和数十家媒体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央视星光大道获奖冠军嘉宾评委、亚洲原创歌手大赛金奖获奖者、中国煤矿文工团著名青年歌手、演员洛奇也是在百忙之中,抽身来到现场,为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起了现场歌迷的轰动。洛奇在万众瞩目中闪亮登场献艺; 他第一次出场演唱了充满喜庆吉祥气氛的歌曲《吉祥中国人》,为活动和现场观众带来了吉祥;接下来洛奇演唱了充满兄弟情怀的《哥们干了这一杯》和清新草原风的歌曲《回到了草原》;洛奇第二次出场,演唱了最新力作感恩之歌《爸爸妈妈我记住了》和经典主打歌曲《最美乡里人》,荡气回肠的歌曲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在演出时,洛奇谦诚可亲不时的走下台去和观众进行互动,还送上了自己的专辑,美高美国际酒店千人广场无一虚位,人潮涌动,气氛相当热烈,在昆山人尽皆知,引起了轰动。

接下来,海斯维尔为大家献上了百花妙舞、拉丁集体舞、活力舞,魅力摩登,动感街舞、少儿跆拳道功夫,传奇乐队的老师们送上的一首首劲爆的摇滚歌曲等精彩表演,每个节目都是各有看点,精彩纷呈,引起观众阵阵掌声和连连喝彩;节目最后,海斯维尔一曲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更是充满了深情厚谊,感动了全场。

昆山海斯维尔健身美容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健身美容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俱乐部,倾力打造以乡镇为中心的休闲娱乐、减脂塑身、健身美容连锁店。为了满足健身爱好者的不同需求,店内划分了动感单车、功夫沙袋、有氧操房、力量器械、有氧器械、台球、乒乓球七大健身区。为了增强少儿的体质,培养孩子的坚强意志,同时开设少儿拉丁、少儿跆拳道、街舞等培训班。并设有美容室、水吧、休闲吧、桑拿淋浴室等配套服务设施。此次海斯维尔健身盛装开业,也将为昆山的市民们带去更为健康的休闲健身方式。

昆山美高美国际酒店周年庆典,海斯维尔健身开业庆典,在洛奇的歌声的陪伴下,高潮迭起,成为了欢乐的海洋。昆山美高美酒店王敬尧总经理,对此次周年庆活动洛奇能够到场助阵及社会各界朋友的捧场表示感谢,王总也表示昆山美高美老渔翁野生鱼馆将继续秉承感恩之心,带给各界朋友最美味的菜品,最优质的服务,让大家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我们也相信,在未来,昆山美高美国际酒店,海斯维尔健身都将有着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都将继往开来,共同成长,再创辉煌!(资深媒体人黄朝辉)

上一篇:聚焦小龙虾千亿市场,红小厨有何底气?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