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618年中大促将至,有机海参质优价廉受欢迎

2018-05-31 13:04:21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近几年,网购平台6.18年中抢购活动愈演愈热,每年活动期间不仅丰富了网购市场,更便利了消费者们的生活。随着2018年中大促优惠活动的陆续开展,各类产品吸引消费者纷至沓来。随着天气转热,海参等保健养生品尤其受到消费者青睐,有机海参受消费者支持意向有大幅度上升,皇纯等质优价廉的品牌海参均获得预售热销,订购大单连下不停。

网购新趋向,6.18食补养生引关注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步履也随之加快,每人都在奋斗的路上努力拼搏,不难就忽略了身体的休息与能量的补充,致使越来越憔悴。因此,在全民养生的号召下,优质海参也就成了众多消费者的首选。

据网购平台统计消费者选购意向表明,在快节奏的人际交往中,送健康海参礼品已是联络感情、送健康送祝福的最佳表意。借6.18抢购佳节,皇纯等各类品牌纷纷推出多款新颖食补海参产品,不仅将现代审美同个性包装相结合,更将优质海参的食补效用送到众多网购消费者心中,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质优价廉的海参产品也大获畅销。

“质优价廉,不仅是对品牌的担当,更是对我们消费者的贴心服务啊”消费者刘小姐感慨到。

网购海参种类多,有机海参是首选

说到食补滋补品,网购平台上各类胶囊、口服液、滋补保健品数不胜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带来困惑和烦恼。但这些所谓的“滋补佳品”多为合成类保健品,不仅在本身质量上难以达标,更通过虚假宣传为消费者造就夏季养生不二之选的假象,实则完全不适宜在夏季如此燥热的天气服用。

皇纯海参运营部李部长指出,临近夏季各类养生滋补品销量冷清,但皇纯有机海参却持续火热,受到众多消费者热捧,这与皇纯有机海参的优越质量分不开。众所周知,有机海参不同于一般普通海参,而是一种坚持原生态的高蛋白、低糖、低脂肪食物,在夏季坚持进补海参,对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具有重要效用。

高端品牌实力保障,皇纯力助健康

夏季来临,不少人以为夏季就不必注意养生,其实不然,夏季正是进补的好时机。6.18年中大促,伴着渐热的气温,各类海参品牌必将获得热销,促使各类海参商家纷纷补货备战,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心、顺心、放心的购物体验。但供应不足也成为商家和消费者的痛点。

为此,受到众多消费者支持的网购品牌皇纯海参以实力彰显出品牌担当,正全力补货备战6.18,不仅严把质量关,更不断地完善消费者购物体验,将服务做到最好,真正为全民养生做出积极的努力,力促年中大促完美收官!

上一篇:黄河水院再获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