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消费升级如火如荼,夏天吃海参成养生新常态

2018-05-17 13:27:09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通过一片云,可以看到明天的天气,而通过夜间的灯光,也可以看出一个国家的经济状况的变迁,过去的二十年,中国大陆夜间的灯光从星星点点到连点成片、灿若星辰,这是中国城市化水平发展最好的见证。随着经济的增速,城镇化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也随之进步,从追求单纯的温饱,转为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养生理念应运而生,合理进补海参等滋补品,提高生命的质量和长度。

滋补不分季节,夏天吃海参益处多

近二十年来,中国创造了举世震惊的经济增速奇迹,很多成功人士都有着幼时还吃不饱饭,中年时事业有成,在市中心穿着西装接见客户的经历,经济增速带来养生的风靡,但是由于养生这一概念出现时间并不长,许多人对于科学养生认识不足。例如,养生在什么季节才最合适,有非常多的消费者仍然认为一年之中只有冬季才是最适合养生进补的季节,夏季是养生荒漠,暑日进补,易导致阳气上行,燥热上火的症状。

其实从科学的角度来说,夏日燥热的气候会更容易导致人体虚火旺盛,身体发生大量内耗,所以夏季养生比之冬季更加讲究,需要我们每个人结合自身实际选择恰当的滋补品进行调理,才能有更加强健的体魄。中国中医药材料有记载,海参,品性温和,食之不燥,适当食用可滋阴补阳,且不会导致上火等不良反应,是夏季至关重要的滋补良品。

养生误区别轻信,夏天吃海参很流行哦

由于消费者对于海参品质与特性的认识还比较不足,常常会误以为夏日食用海参会让体质更加燥热。事实上,养生专家在进行大量的实验后,得出的结果表明,人体处于零上四十度的环境中时消耗的能量远大于零下四十度。由此可知,夏季进补至关重要。同时,夏季人们大多长时间的呆在空调房中,室内外温差大,是空调病的高发季节。只有合理进补海参,提高自身抵抗能力,才能安然度过轻松愉快的夏天,远离疾病威胁。

国内著名海参品牌——宫品海参的养生专家指出:夏季合理的摄入海参,有益于人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和储藏,可以有效地进行生命能量的储备,提高机体的抵抗能力,增强免疫力。加上正值春参上市的时节,我们宫品海参从海参的养殖源头进行把关,严选优质海参,小小海参吃出大大抵抗力。不过食物都有一定的食用量,不可过多食用,夏天吃海参很流行,科学进补更关键哦。

上一篇:五月旅游季 福特撼路者是优质的SUV座驾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