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五月旅游季 福特撼路者是优质的SUV座驾

2018-05-17 11:19:46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气温适宜的时候,最适合出去旅游,而5月刚刚好。很多地方都被鲜花绿叶充斥着,尤其是山中的景色,更是迷人,出去旅游的人难免想多拍几张照片,留作纪念。

泸沽湖是摩梭人眼中的“母亲湖”,是川滇两省的分界湖,湛蓝的湖水被群山围绕,美妙绝伦的湖光山色间居住着勤劳善良的摩梭人,有“东方女儿国”的美誉。在这里,一年四季鲜花常开,漫山遍野,宛若天然花园,5月是山杜鹃的主要花季,争妍斗艳,湛蓝的湖水,净如明镜,青松绿树,连峰映湖中,景色很动人。撼路者拥有800mm的涉水深度,走起途中的“水路”来,丝毫不受影响,晚上伴着身旁静谧的湖水,躺坐在撼路者的车上,透过全景天窗,所有的美景仿佛都尽揽眼底。

你永远无法想象热爱摄影的人,有多疯狂,哪怕是要路过各种艰难的路况,也要抵达,这些都难不倒有全路况SUV之称的撼路者。新疆伊犁是出了名的美丽,尤其是5月份,薰衣草田遍地都是花香,不来这里拍几张照片很可惜。除此之外,巩乃斯草原、唐布拉草原、那拉提草原、昭苏草原、草原明珠赛里木湖都是伊犁著名的旅游景点,一键开启撼路者TMS实时路况管理系统公路、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和岩石山地中的“草地”模式,车辆会自动调节好驾驶模式,在柔软的草原地行驶,动力充沛,驾驶起来也自然顺畅。

还有很多优美的景色是深藏在山里的,不过就算是这样,也阻止不了旅游者们探索的心。加上非承载式车身的撼路者的助力,更是肆无忌惮。后悬挂加入瓦特连杆也增强了过山路的舒适性,让驾乘者拥有一个舒服的旅程享受。搭载的全时四驱系统具备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脱困性良好,前轮的轮间限滑靠电子系统制动来实现,可智能分配到四轮的动力,让人不得不感叹撼路者的刚性及抗颠簸的能力。

5月份的大地上,有太多的美景要去欣赏,没有一个足够强大的撼路者带你前往怎么能行,坑洼的水路、柔软的草原、崎岖的山路,在撼路者的TMS智能系统和四驱系统下,都不是事,目之所及的美景,都可以让它们留存在照片里,记忆里,变成值得珍藏的回忆。

上一篇:516无忧购|小龙虾产业服务新升级,红小厨打造“天猫消费者挚爱服务品牌”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