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品质化生活需求促使消费升级,高性价比海参受关注

2018-04-23 12:24:59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社会处在正处在日新月异的发展时期,经济水平的飞速发展促使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进一步促进整个社会的消费升级。人们不再满足于普通的吃饱穿暖,而是把更多的目光放到提升生活品质上面来,全民养生时代的到来就是最大的证明。而在众多滋补品中,高性价比的滋补海参凭借巨大优势备受消费者关注。

全民养生提升品质化生活需求,促滋补品市场消费升级

近几年“养生”一词在公众眼中可以说是并不陌生了,从刚流行时的小众群体到现在的全民养生,愈演愈烈的养生大势带动民众整体的品质化生活的需求上升。“养生”也并不是只是高端消费群体的专属。随之而来的便是养生群体对于滋补品的巨大需求日益增加,这也激发了整个滋补品市场的巨大升级。

滋补能力有目共睹,海参成行业领头军

在众多滋补品中,海参凭借富含五十多种营养成分,高蛋白低脂肪零胆固醇的特点备受养生群体青睐。自古便有书籍记载:“海参性温,是四季进补的首选”。琳琅满目的海参品牌中,宫品海参销量稳居榜首,这与消费者的肯定是分不开的。宫品海参多年前便通过了国家有机认证,是公认的绿色健康的滋补食品;再加上这几年滋补品市场发展迅猛,海参品质参差不齐,宫品海参始终如一的品质更是使其成为滋补品行业的领头军。

养生群体日扩增,高性价比海参受关注

现如今养生观念已经普及到千家万户,要想为众多养生爱好者谋福利,就必须提高海参的性价比。避免出现高品质海参千金难求的局面。记着随机走访时在宫品海参直营店里一位正在采购的王女士说道:“现在生活节奏太快,适时滋补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听朋友推荐说这家海参品质很好,而且性价比很高,特别适合我们这种全家进补的情况,所以我趁着周末赶紧来买一些。”

也有消费者对于如此高的性价比表示不解,对此,宫品海参专家为大家解释道:“宫品海参之所以能做到如此高性价比,只要是因为公司采用直营直销的销售模式,从海参捕捞加工到销售一条线作业,省去中间商差价,技能保证海参不变的品质,又能将海参以最优惠的价格送到消费者手中,为全民养生奉献出企业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踏青之行,福特撼路者比丰田汉兰达更适合陪伴!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