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踏青之行,福特撼路者比丰田汉兰达更适合陪伴!

2018-04-23 11:22:45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春光明媚,如此美好,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踏春之行岂不辜负这番美景?最是一年春好处,驾上爱车,奔向繁花似锦处,寻找那一抹春色。但是在自驾出游的车型选择上也是大有讲究,不可否认,SUV就是踏青出行的完美车型。其超大的空间,强劲的动力和极佳的舒适性,在前行路上可以省去不少烦恼。那么作为越野SUV的撼路者和作为城市SUV的汉兰达谁更适合给你最好的出行陪伴呢?

与家人一同出行,肯定不能因为空间问题而烦恼。虽然两者都可以满足日常的出行,但是两者在空间上就存在着不小的差距。福特撼路者拥有非常大气的美式硬朗外观,长宽高分别为4892、1862、1837,超大的车身空间在出发前满载踏青之旅中的用品,在歇息之时和家人围坐在一起分享美食,欢乐的气氛更好的融入这春景里。综合整体的车身来看,长宽高为4855、1925、1720的汉兰达的会显得秀气娇小,没有撼路者那么霸气。在全家出行的过程中,撼路者可以提供更大乘坐空间和行李放置空间,在春季出行的过程中完全不会担心空间的问题,全心全意的欣赏美景。

鸟语花香,向来是形容春天的最佳词汇。到处绿油油的一片充满生机和活力,顾接不暇的美景接连从眼前闪过,心情也随着高涨。踏青之旅中,谁也不想因为安全问题和疲惫的驾驶环境影响了旅途中的心情,因此丰富的配置和性能显得尤为重要。

汉兰达作为城市SUV,提供了非常全面的VSC车身稳定控制、TRC牵引力控制,全新汉兰达还装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PCS预碰撞刹车辅助系统等尽显对消费者的贴心。即使汉兰达如此丰富的配置,也不及撼路者的全面。撼路者在安全配置上配备了弯道控制系统、车辆碰撞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智能科技。区别于汉兰达,在保障了安全驾驶的同时,撼路者在行驶途中也不乏科技智能多媒体带来的乐趣,超大的全景天窗更是将整个春色尽收眼底。

有些美景总是会在沟壑纵横之处绽放,如果不去目睹她们的芳容,实属可惜。这时,撼路者强大的越野性能就派上了用场。结构上福特撼路者后桥使用硬性连接的牙嵌式机械差速锁,低速四驱模式更能将扭矩放大2.48倍,极大地提高了通过性。这都是身为城市SUV的汉兰达无法比拟的优势,即使汉兰达底盘舒适的调教被很多车主喜欢,不过过分讲究舒适性导致悬挂支撑力不足、过弯侧倾严重,在寻找春季美景之时,难免会留下遗憾。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综上所述,福特撼路者兼具户外越野和城市用车的舒适性,这次踏春出行,撼路者必定会给你最好的陪伴!

上一篇: 福集团2018扛鼎之作 中福保管箱保管库1号惊世亮相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