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滋补产品纵向对比,海参的优势有哪些

2018-04-02 13:31:42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滋补领域消费已经跃居消费意向第二领域,滋补领域的产品也更趋向于多样化,不同的滋补产品有不同的滋补效用,因此大众在选择滋补品的时候,也会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一种或者是几种主要的滋补食品。

滋补产品纵向对比,得人心者得市场

滋补市场产品层出不穷,这里我们就拿虫草、燕窝、阿胶、海参来做一个纵向的对比吧。虫草属于较早的名贵滋补品,如今因为重金属的含量问题市场份额稍有下挫;燕窝则是大多数孕妈的首选滋补食品,前两年的“血燕”事件对其的影响也逐渐淡化;阿胶今年的风头很大,不过对市场份额的影响应该不会很大;海参是近几年占市场份额越来越大的一个产品,相对来说主要是要分清楚市场上在售海参的情况。

虽然滋补产品众多,但是商家们忧虑的肯定是怎么吸引客户来购买。为了赢得市场份额,商家们每年都会做许多宣传和促销活动;大公司做的都是品牌效果,相对产品价格都是要高一些的。就拿海参来说吧,有市价上万元一斤的产品,而他们的海参价格之所以那么高是因为投资了相对数量的广告,需要回收成本。经过了诸多的宣传和促销之后,最终能留住市场份额的因素是因为留住了消费者的心,而最能赢得消费者心意的是产品本身的品质。

确保品质的前提下,海参的优势有哪些

在同一品质的前提下滋补产品间的优劣又是怎样的呢?据广州地区宫品海参负责人介绍,大多数滋补产品都是季节性需求,也就是说过了特定的滋补时间再吃,就不是很好或者会起到相反的作用。因此,很多产品的市场都是周期性的,而海参却打破了这一周期,在市场上也逐渐蚕食着其它滋补产品的市场份额。

“季节性滋补是目前比较普遍的滋补方式,因为之前海参相对来说还只是在沿海地区比较有名气,而这几年随着人员的流动和商家的有效宣传,海参在南方大多数城市的认知度也增高了。对于按季节周期性进补这个问题来说,海参是不存在的,因此较之其它滋补产品来说,海参将会占有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因其是适合全周期性滋补的产品。”广州地区宫品海参负责人讲到。

上一篇:天洽会终于来杭州了! 共享经济引爆杭城!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