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父亲节送礼送什么,春捕海参质优价廉受青睐

2018-05-24 10:14:23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进入五月下旬,父亲节也即将到来。父亲,一个深沉而伟大的名词,默默地撑起一个家,却从不求回报,父亲节是一个难得能表达我们心中对于父亲感情的时机。我们为人子女,一天天的长大,慢慢会有自己的生活、工作、家庭,我们陪伴父母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但我们对父母的理解也会越来越深,送上一份充满心意的保健品作为父亲节礼物,能最大程度的让父亲感受到我们的贴心。

父亲节礼物送什么?传统OR健康?

父亲是一个家中最深沉的存在,在大家的印象中,父亲总是默默的把一切都准备好,小时候的我们还会在老师的号召下兴冲冲的问爸爸,父亲节想要什么礼物,他总是笑着挥挥手说一个男人过什么节,所以就理所当然的遗忘了很多年。但是,当我们真的准备了一份礼物拿给他时,不论贵重与否,他们一定会非常高兴的收下,所以父亲节,送什么才能让我们最了不起的英雄感受到我们的心意呢?

时代在不断的进步,生活水平在稳步提高,人们对于生命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养生问题成为了所有人头等关心的大事,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备受追捧。父亲节送烟酒之类传统的礼品虽然从一定角度上可以说是“投其所好”,但总是少了一分对于我们已经不再年轻的父亲的身体健康的考虑。而在养生热潮席卷全国的时候,类似于海参、松茸等营养滋补品也正在慢慢走入千家万户的餐桌。父亲节送上一份海参保健品,既能体现我们拳拳孝心,也能让父亲吃的绿色,吃的健康。

春捕海参正是上市时,质优价廉受热捧

父亲节将至,小编特意去礼品市场上走了一圈,由于父亲节送健康礼的观念, 海参等健康产品的礼盒销量非常惊人,俨然已经成为了儿女们父亲节礼物的第一选择。宫品海参直营店的张店长告诉小编,养生观念最讲究药补不如食补,而食补的食材最讲究的就是时令,现如今正是春捕海参全面上市的时节,此时食用春捕海参滋补身体可谓是顺应天时、顺应自然,可谓是食补养生食材的上上之选。

听完张店长的介绍,小编又随机采访了宫品海参店中的消费者孙女士,孙女士告诉记者,这家店她是五六年的老顾客了,每年逢到重大节日,这里都是她挑选礼物的首选地点,老父亲远在外地,一年也就这么几个机会能表表她这种在外打拼的游子的孝心,这个季节正是春参上市的季节,又是父亲节,所以来为自己的父亲挑选礼物,宫品海参这家店是十几年的老牌子了,海参原材料的质量有保证,质地纯正、品种优良、生长环境纯正,最重要的是价格能让咱们老百姓都接受,实在是一家良心店。

确实,宫品海参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海参品牌,数十年坚持直营模式,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在最大程度的保持海参品质的同时,让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工薪消费,这样以来,这个品牌受热捧也在情理之中了。

上一篇:《信用华夏》专访李刚:跨界:从后厨到生产线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