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这仓有米”社区现磨鲜米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8-04-16 10:51:24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4月13日下午,以社区鲜米销售为入口的大健康产业项目-“这仓有米”社区现磨鲜米新零售项目发布会在深圳市商协汇馆多动能厅正式启动,该项目由深圳金仓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打造,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投资大咖、企业老板共同参与。

金仓汇的创始人、CEO王军,首先致辞感谢大家的到来,并分享他的创业故事。从小在东北农村长大的他,非常怀念小时候当妈妈叫开饭了时,满屋子飘来的饭香味,那时的幸福就是吃上一碗香喷喷的大米饭。而今天我们生活在城市中,是很难吃上新鲜、营养的大米,

特别是,近年来为了大米能长时间的储备保存,中国市场上很多大米经过抛光打蜡处理过后再进行售卖,部分不良商家还会把陈米甚至发霉变质的米再一次进行抛光打蜡,重新“包装”后流入市场,人们长期吃抛光打蜡的大米会对身体造成极其大的损害。为了能让城市的社区居民也能吃到新鲜、营养又安全的大米,深圳金仓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过近两年的研发,终于开发出了自助式现磨鲜米机。通过现磨鲜米项目在社区的运营,让社区居民每天吃上新鲜、现磨的胚芽米,金仓汇人将怀着“让中国人成为全世界最健康的人”的梦想,以传播健康文化、实现幸福人生为使命奋斗在创业的路上。

深圳市商协汇馆创始人、原市委党校副校长杨朝仁也做了精彩的讲话,杨校长说一个好的项目应该符合五个方面,一是时代精神,二是普罗大众,三是稀缺资源,四是落地靠谱,五是持续坚持。金仓汇的“这仓有米”社区现磨鲜米项目,这五个方面都俱备,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同时也预祝发布会圆满成功,项目越来越好。

清控科创资本的投资总监梁志盛,站在投资人角度给“这仓有米”项目做了点评,他认为金仓汇“这仓有米”的项目做的既是刚需的产品,又结合了互联网的思维,自动碾米机作为社区数据流量的入口,通过卖米获得用户大数据,是资本方非常看好的“无人电商+新零售”的项目。清控科创资本源于清华控股,是清华控股体系成员企业。清华控股的资产规模已达到万亿之多,该能受到这样资本大鳄的青睐,金仓汇必将借助资本的力量,走上快速发展之路。

金仓汇联合创始人,投融部总监杨烺就“社区现磨鲜米项目的商业模式”进行了讲解。金仓汇通过发展城市合伙人、产地合伙人、渠道合伙人、社区合伙人等多层次的合伙人模式,完成商业布局。并做了金仓汇的战略规划:今年在深圳将进入300个中高社区,2019年快速复制其他一、二线城市,进入1000个社区,三年内做到进入全国5000个中高端社区,达到上市规模,2021正式启动IPO。

金仓汇的董事长桑振峰也做了激情澎湃的发言,金仓汇作为一家现代化的农业科技公司,不但拥有好的产品、好的商业模式、更让投资人关注的是有一个非常全面的创始团队。其中包括农业互联网专家王军,金融资本专家桑振峰,智能设备研发制造专家蔡东明,股权及商业模式专家杨烺、有多年农垦工作经验的粮食专家马晨曦;

本次开放的社区合伙人,不但可以有本台机器在社区内的收益,还可以获得金仓汇的3万原始股,而且还赠送五常地区的稻田一亩。合伙人可以真正的去体验做农民,吃自已家种的大米。此合伙人模式一推出立即受到现场企业家高度认可,纷纷上台与金仓汇签约成为金仓汇的天使合伙人。

发布会在欢乐、喜悦的气氛中结束,金仓汇的创始股东们一起切开金仓汇的生日蛋糕,嘉宾们现场体验现磨胚芽米煮出米饭的清香味道。手捧刚刚磨出来的胚芽大米共同合影留念,见证“这仓有米”社区现磨鲜米新零售项目发布会的圆满成功。相信不久的将来,现磨鲜米机就会遍布深圳的各个小区,社区居民在自己家的楼下就可以磨到新鲜、营养、安全的胚芽米啦。

上一篇:烘焙行业进入发展黄金期,上市企业如何快速上位?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