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掌控技术才能掌控未来,海参行业的核心技术发展

2018-05-29 13:55:56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我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习主席说,过去那种主要依靠资源要素投入推动经济增长的方式行不通了,必须依靠创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是企业的“命门”所在。企业必须在核心技术上不断实现突破,掌握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掌控产业发展主导权。

掌控技术才能掌控未来,企业技术创新是重点

前段时间的中兴事件使我们认识到了核心技术的重要性,如果没有掌握关键的技术信息,终究是建不起高楼的。这时候我们都意识到了,技术才是企业的未来,不断的技术创新才能给企业带来真正的利润和进补。俗话说予人以鱼不如予人以渔,因此国内众多企业也都纷纷意识到了掌握技术才能掌握自己的未来。

从中兴事迸发之后,国内的大小企业都调整了企业发展方向的重点,技术创新成了重点研究方向各行各业尽皆如此。就拿海参行业来说,也面临着新的技术革新,不断的技术创新从而开发出领先于市场的产品将是未来滋补行业以及各行各业重点的发展模式。

海参行业的核心技术发展,做自己的掌控者

吃穿住行,跟我们的生活都是息息相关的,而这些企业也将面临着颠覆性的变革。因此核心技术的发展可谓迫在眉睫,谁先抢占技术高地,谁将会是下一个风口的制造者。做为近几年滋补市场上占有大量份额的海参,众多企业也是在核心技术上面下足了资本。像威海的海参行业领头羊宫品海参就专门成立了海参研究院每年都不断创新,以争取掌握核心技术的高地。

时至今日,改革开放已经进入到了深水区,突破核心技术的封锁是势在必行的,只有掌控了核心技术才能真正的走向发达和发展,才能做自己的掌控者。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改革和发展之后,我们还是需要掌握好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行,才能持续的保持现有的发展速度,才能真的自己说了算。


上一篇:医药后市场服务有何可为?医统天下CEO张安妮解读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