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Tescom美食治愈家系列体验活动---广州站圆满结束

2018-05-22 12:06:48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520这一天,日本创意家电品牌TESCOM在广州丽影广场的ViCOOK薇厨艺举办了主题为“520の幸福厨房”的“美食治愈家”线下巡回体验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来自日本的营养师板桥里麻到现场来为大家演示TESCOM新款真空破壁料理机,还邀请了美食点评团成员、头条文章作者---昭son和美食视频自媒体人---大胃王鱼子酱一同与学员参加体验活动,感受TESCOM真空破壁料理机的真空技术。

TESCOM,是日本一个已经有53年历史的小家电品牌,专注研发和制作厨房电器、个护电器、生活电器等,其中TESCOM的料理机从2004年-2016年连续12年在日本料理机市场销量第一,更在2013年推出世界首台真空料理机。自2015年TESCOM进入中国以来,已经拥有多个线上销售渠道:天猫旗舰店、京东、网易考拉、小红书等,为了更好地与顾客近距离接触,增加互动,特地举办名为“美食治愈家”线下系列活动。这次活动更是由板桥里麻和ViCOOK导师率先带领到场嘉宾们体验TESCOM 2018年即将上市的多功能真空破壁料理机TMVC3000,做出520的爱情营养餐,让大家一饱口福的同时感受到智能厨电带来的生活便捷。

活动当天,现场准备了丰富新鲜的食材,还有由TESCOM提供的真空破壁料理机TMVC3000,在美食达人和学员们都到场后,“520の幸福厨房”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

日本营养师板桥里麻首先跟大家分享了日本人长寿的秘密和他们独特的健康生活方式,随后教大家制作了两款具有日本特色的营养餐----糙米手鞠寿司和枝豆汤虾肉丸子, 并邀请了两位学员上台和老师共同制作寿司,台上台下互动亲密。

老师又继续和大家分享了真空思慕雪的特殊养生之处,真空思慕雪比普通榨汁机能保留更多的食材营养,因此对身体更有好处。老师现场首先用TESCOM真空破壁料理机TMVC3000做了一个真空对比实验和棉花糖实验,让嘉宾们更加深切地了解了真空技术。随后老师用该机器演示制作了一款抗衰老思慕雪,经过TESCOM真空料理机制作后的思慕雪,保留了新鲜食材原本的色泽,喝起来口感细腻,得到了学员们的赞赏。看完老师演示后,大家都纷纷动手diy属于自己的思慕雪,无不为TESCOM料理机的方便而惊叹,各组学员做完后老师还进行了现场评选,为两组最吸引的思慕雪送出精美小礼品。

TESCOM真空破壁料理机TMVC3000除了可以制作冷饮外,还有加热功能,活动第二环节由ViCOOK西餐导师王老师现场教学员们利用机器的加热功能做了奶油南瓜汤和酥嫩牛排配阿根廷酸辣酱。大家对于这种新鲜的做法都感到新奇,每个人都兴致勃勃地参与到制作美食的过程中。

活动当天还展出了TESCOM真空系列的其他产品,TESCOM家用真空料理机(玫瑰金版)TMV1550和TESCOM大容量真空料理机TMVC2000,这两款也是TESCOM 2018年主推的产品。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都表示活动安排紧凑充实,老师教的饮食方法非常有用,希望之后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主题活动,促进家人的关系,还能认识到现在的智能厨电发展,感受智能生活的魅力。TESCOM也通过活动,近距离了解到顾客的需求,站在顾客的角度,在真空料理机的技术上,不断推陈出新,把创新精神融汇到每个产品当中。

TESCOM美食治愈家第一站顺利结束,期待与广大消费者再会,用美食治愈更多的人。

上一篇:黄子韬520深情表白:手握DR钻戒,录制真爱视频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