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Tescom美食治愈家系列体验活动广州站,打造520幸福厨房

2018-05-16 11:03:50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爱一个人可以用什么方式表达出来,鲜花?拥抱?亲吻?还是美食?都说食物是最温暖的治愈,能够治愈两个人的距离感,能够治愈一个人的孤独,又或者能够治愈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食物承载了许许多多复杂而又美好的情感,于是在5月20这个全民表达爱意的日子,广州丽影广场将开启一段甜蜜美食之旅。日本创意家电品牌TESCOM携手家庭厨艺培训中心ViCOOK----薇厨艺举办主题为“520の幸福厨房”的“美食治愈家”线下体验巡回活动,届时参加活动的学员连同自己的另一半通过一系列的厨艺体验环节给自己心爱的人做幸福的美食,享受做美食的过程。每位受邀到场体验的学员还可获赠一份TESCOM随行伴手礼哦!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TESCOM,是日本一个已经有53年历史的小家电品牌,专注研发和制作厨房电器、个护电器、生活电器等,其中TESCOM的料理机从2004年-2016年连续12年在日本料理机市场销量第一,更在2013年推出世界首台真空料理机。这次活动将会率先体验TESCOM 2018年即将上市的多功能真空破壁料理机TMVC3000,做出520的爱情营养餐,让大家一饱口福的同时感受到智能厨电带来的生活便捷。

TESCOM特别邀请日本营养师----板桥里麻作为活动的首任“美食治愈家”。板桥里麻毕业于岐阜县立女子短期大学的食物营养科并取得日本的营养管理师资格。迄今为止,板桥女士为超过4000人进行过私人咨询。最近还与日本脑梗塞康复中心合作提供防止脑梗塞再发的食谱咨询业务。活动当天,作为TMVC3000推荐人的板桥女士将会现场演示日本营养餐,希望通过美食传递爱,治愈更多的人。

同时当天活动还邀请了广州知名美食博主、头条文章作者“昭son”(粉丝数:30万)和美食视频自媒体“大胃王鱼子酱”(粉丝数:11.5万),和学员们一起参加幸福厨房的体验活动,一起跟着营养师和ViCOOK的导师学习如何给爱的人做出幸福的晚餐。

TESCOM的理念是“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希望通过“美食治愈家”的线下巡回活动,更加近距离地了解到消费者的想法,用带着爱的产品治愈更多的人。

上一篇:复联3火爆来袭,小伙cos钢铁侠求婚火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