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阎良美食:王大龙鸡公煲

2018-05-07 18:16:05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陕西饮食,很多都葆有周、秦、汉、唐等十多个王朝的遗风。美食博采众长,使陕西的美食也是享誉天下,素有秦菜之称。除了各位食客人尽皆知的葫芦鸡、烧三鲜、紫阳蒸盆子等名菜外,还有一些地方的特色美食也广为称赞。今天要给大家带来是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的美食——王大龙鸡公煲。王大龙鸡公煲是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鑫王大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经典美味品牌。美食入口浓香多汁、细腻嫩滑,是老少咸宜的美食。王大龙鸡公煲作为美食品牌现已在全国进行连锁经营。

在陕西阎良区,本是没有鸡公煲这道独具特色的美食。据说当地商人王大龙热爱美食,喜欢游历品尝各地小吃美食。偶然一次外地出访,品尝到特色美食——鸡公煲。传统的鸡公煲重油重辣,既不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也不太符合陕西当地的口味风格。王大龙凭其独具慧眼的商业眼光,决定抓住商机将鸡公煲这道名菜进行深入改良,在西安阎良区进行推广并打造成自有的美味品牌。美食推向市场后,好评不断,人们广为赞誉。

王大龙认为做食品,不仅要给食客们充分的味觉体验,最重要的是让食客们吃的放心,吃的安心。因此王大龙潜心研制秘制酱料,秉承健康养生理念,加入多种名贵的中草药和食用香料。选材精心,保证新鲜鸡肉,经过泡、控、腌制三道工序,使鸡肉与酱料味道完全融合,鲜嫩可口。在砂锅中放入底料和洋葱、芹菜、土豆、辣椒和腌制好的鸡肉,接下来就是最重头的焖制,王大龙鸡公煲对焖制时间严格把控,确保食材入味、咸淡适宜,却还保持鲜嫩爽滑口感时,端上食客们的餐桌。

微信图片_3.jpg

品牌结合现代养生美味观念,以其独特的美食风味概念,打造陕西地区独具风味的王大龙鸡公煲,备受男女老少喜爱。王大龙鸡公煲用心严格筛选各类食品原材料,从食材源头再到烹饪工艺,每一个环节严格把控,匠心独运,品牌率先开创“先吃后涮”的美味模式,将干锅与涮锅结为一体,以全新的饮食方式带来美味新体验,带来舌尖上的愉悦享受。

美味食材选用上等新鲜土公鸡、洋葱、土豆、芹菜、香叶、茴香、红扣、白扣、八角、桂皮、孜然、草果,秘制酱料

王大龙鸡公煲美食浓香入味,鲜香诱人,营养多汁、鲜嫩爽滑,其香料制作遵循药食同源的养生观念,甄选多味纯天然优质中草药成分,经过科学的成份配比,低温萃取其精华,在美味中养生,在健康中一品美食。

王大龙鸡公煲的"戳、拌、浸、泡、品"吃法不一般。首先端上来的砂锅热气腾腾,用筷子捣戳里面的鸡块,同时搅拌用作配菜的土豆芹菜、洋葱等,让热量循环食用过程中始终保持充分回流,荤素融合,即可享用砂锅里的美味了。食客们争先恐后,不停的夹取着热气腾腾的鸡块,软嫩多汁的鸡块吃完,紧接着就是奇妙的加入酱料养生汤的浸泡过程了,先少加一点,最后加满,加热,就可涮上绿叶菜品尝火锅的美妙了……如此细细体会鲜香麻辣的原味,砂锅的醇香配合火锅的旖旎尽在口中盘旋,保证您一吃难忘!

上一篇:大牌冒菜:如何正确实施品牌经营战略?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