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餐饮后厨成重灾区,自嗨锅冻干全程无菌生产

2018-05-31 20:21:16        来源:洞察网

古人云:民以食为天。食物作为人类生存必备的基础,它的安全问题一直都是普罗百姓所关注的重中之重。但是,眼下我们生存的社会,却频繁的爆发出食品安全问题。

不断冲击眼球的“黑心作坊”、“地沟油”、“路边摊的变质食物”等新闻报道,所谓的大品牌成了我们的首选。但是随着网络的不断发达,媒体曝光力度的不断加大,品牌效应也在逐渐崩塌。

近日,在全国拥有600多家门店的“知名网红火锅店”小龙坎被爆光,其使用的火锅油系循环利用的老油,废弃的火锅食材也被不断利用,餐具与拖把共用一个清洗盆。一系列食品卫生问题,让普通消费者不禁感叹,眼见的“安全卫生”是真的安全卫生么?连锁品牌还值得信任么?在民众幸福感普遍变低的今天,民众生存的安全感也逐渐减少,我们生存的世界到底会好么?

不过,换一个角度看问题,这个世界一直都是对立的,有阳光的地方就一定有阴影,但是阴影从不会妨碍阳光的到来。所以,安全卫生的食品会暂时迟到,但是它从不会缺席。黑心商家绞尽脑汁坑害消费者的时候,也有良心商家在不断专研最新技术,给消费者带来更为健康安全的食品安全环境,就像来自太空的火锅自嗨锅,它便打破了速食类食品不健康这一瓶颈,创造而成了全新的速食食品安全时代。

来自太空的火锅自嗨锅,采用了FD宇航冻干技术,主要运用了物理学上的“升华”原理,将含有水分的食材在预备冻结后,置于真空罐中,通过热媒辐射加热,对食材进行脱水干燥。

完全摒弃传统的用食品添加剂来保障食品的防腐技术,经过FD宇航技术脱水的食材在绝对保鲜的同时还防止了微生物的滋生,质量轻便易存储。同时脱水的食材,在很大程度上保存了食材里的一些对热敏感且易挥发损失的营养成分,比如蔬菜中的维生素C,可使食品内在营养成分的保留率达到95%以上。

除了保障火锅食材健康、安全、卫生的同时,自嗨锅还保留住了那份地道的“重庆味道”。为了打造原汁原味的重庆味,自嗨锅特意聘请重庆厨王王自忠作为首席技术官,秉承60年技艺传承的王自忠先生,精心秘制独特的火锅底料,让自嗨锅完美再现重庆美味。

健康、美味、卫生,自嗨锅全部囊括,同时,食用方便也是自嗨锅的一大特色,不需要大动干戈召集人马去火锅门店排队,食用者随时随地都可以享用自嗨锅所带来的重庆美味。不需要担心地沟油,食材变质,餐具不卫生等任何问题,自嗨锅愿将食品安全进行到底,给广大食客们,一个健康良好的饮食环境!

上一篇:618年中大促将至,有机海参质优价廉受欢迎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