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母亲节不忘敬老,海参滋补表孝心

2018-04-27 11:39:16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眼看母亲节即将来临,子女们陆陆续续开始挑选一份能够表明自己孝心的礼物。随着现代人养生观的改变和对健康的追求,送礼当然就要送健康,养生类产品自然成为消费者首要考虑的。现在的平价海参因为其高性价比的特点当之无愧地成为母亲节礼品的首要选择。所以选择海参等天然滋补品来送给母亲是很不错的,这也显示全民已经进入养生时代。

全民养生时代到来,送礼就要送健康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现代人养生观念的改变,加上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变大,人们对养生越来越关注,开始把健康放在第一位。母亲节到来之际,子女们自然要为母亲挑选一份称心意的礼物。不同以往,对于养生来说,随着时代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而变得不再新奇,尤其是养生方式也开始多样化,绿色天然就成了消费者购买的首要条件,现在海参等天然滋补品就成了消费者们的心头好,深受消费者青睐。

百善孝为先,滋补海参送母亲

母亲节即将到来,做子女的最希望父母身体健康,而送礼最能表明孝心的就是送健康。一位正在宫品海参直营店内挑选海参礼盒的张先生跟记者说道:“以前母亲节都是送母亲衣服,按摩椅,足浴盆或者首饰其他的,现在我觉得都不如送海参放心,吃进去就补上了,母亲开心我也开心。”

送海参表孝心,有机认证才放心

宫品海参直营店的刘经理告诉记者说:“因为马上又要过母亲节了,许多顾客都是来挑选礼盒来送母亲的,这次我们也推出了许多新的活动,助力母亲节,圆消费者的孝心梦,用心让顾客感受到我们宫品的诚意。”

据记者了解,宫品海参是一家有着多年销售历史的老品牌,它用最真诚的服务和最优质的产品吸引了许多回头客。宫品海参采用养殖,加工,到包装,销售采用一条生产线作业,出去多余的人力和财力,使得海参更加高性价比,这也是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原因。宫品海参通过了国家有机认证,绿色食品认证等多个认证,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优质海参,选择宫品海参就是选择了健康和放心。

上一篇:薄皮儿水饺之山海相逢,“传奇煮饺”甄选上市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