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五大银行哪个理财最好 中南信达金融投资理财产品收益高

2018-06-20 11:36:23        来源:韩娱台

之前不久国家正式发布《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资管新规,这就代表着资管行业步入了统一监管的新时代,资管新规中明确规定:资管产品需要实行净值化管理,金融机构以后不允许再对投资者进行保本保收益的承诺,因为银行以后也不允许有直接的保本的投资承诺所以银行以后肯定不会有保本的理财产品了,来中南信达可以为您解除忧虑,我们在严格遵守国家规定的基础上帮助您实现理财收益的目标。

长期以来偏好低风险的保守型投资者习惯于把钱托付给银行理财,他们觉得即使收益低一点但是安全又放心,但是现在在净值化后银行将不再承诺预期收益,收益以累计净值为准使投资者有可能面临负收益,所以银行理财以后也不再是这部分保守型投资者的最理想选择了。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的信息时代里我们再因循守旧不知变通已经行不通了,在投资理财界随着国家对金融领域监管的逐渐加强和新规的不断推出,理财方式也在不断地升级和变化,我们是不是也应该随着时代的变化改变固有的旧观念重新选择投资方式呢?在资管新规下我们应该如何理财呢?

其实我们可以选择的理财方式有很多,现在有一种互联网投资理财模式非常火热---中南信达金融 ----就是专业进行互联网交易的投资理财平台,它是在传统投资理财、金融业以及互联网的有效联接下应运而生的一种创新型的理财模式,它有着公开透明、周期短、风险低、收益稳定的特点。这种互联网投资模式既有利于投资者资金的流转又活跃了金融交易市场,还拓宽了投资者的理财渠道、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导品牌,中南信达金融在互联网投资理财领域凭借自身合规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开透明的P2P运营模式、优异的平台运营数据和完善的信息披露等优势多次获得业内殊荣,并且还获得了业内外专业人士的一致关注和高度评价。

中南信达金融是在互联网时代下的传统金融模式的创新升级版,它因为门槛低、周转速度快、收益较高等优势弥补了传统金融投资理财的不足,是资管新规下非常值得投资者选择的新型理财平台。

上一篇:一生悬命,这很燃——记luckin coffee WBC冠军咖啡师井崎英典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