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茶饮竞争白热化?鲜动力打败老虎堂成网红茶饮!

2018-06-20 09:58:55        来源:韩娱台

“老虎堂”也有对手了!茶饮新贵“鲜动力”跟上今年火热水果茶的趋势,打造精粹鲜果茶,水果、蔬菜、鲜茶的三味混搭,健康美味的与众不同,富含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为习惯熬夜、加班、叫外卖等年轻一代的生活注入新鲜动力。一推出就引起不少吃货到店打卡,引发排队狂潮!

不论是液氮冰萃纯饮——没有奶盖的奶盖茶,还是牛油果明列子卡士、酵素果茶等品类,口感清新兼具美容塑身功效,一经上市便备受年轻男女的喜爱与追捧。新创水果、蔬菜与茶的清新搭配,让丰富的维生素和营养在一杯茶饮里汇聚,在享受舌尖上的美味同时亦可为健康生活注入新鲜与活力,更有五谷杂粮热饮全年蓄力,无需为淡季烦恼。

鲜果茶有一大特色就是冷泡鲜果茶,冷泡茶与热泡茶的最大区别是,茶水中的营养成分会随着浸泡时间的增长而增多。热泡茶一冲下即茶香四溢,但茶素、茶多酚等营养成分却在慢慢流失,而冷泡茶的营养成分却随浸泡时间慢慢释放。鲜动力迭代升级后的冷泡鲜果茶,由多种大块鲜果加冷泡茶包,恒温冷泡储存4个小时以上,茶水与鲜果充分融合,口感达到至佳。鲜动力开业就受到大家的热烈关注,甚至有网友在网路上分享说鲜动力已成为不排队就喝不到的茶饮店。

鲜动力有着时尚健康的茶饮理念,致力于打造全新的茶饮文化,将健康时尚的茶与传统的结合起来,创造出更健康更符合当下时代发展的特色茶饮,推出的任何一种茶饮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热卖的牛油果草莓卡士、草莓椰香维C,波霸鲜奶等特色茶饮已经让消费者看到了它的诚意。

鲜动力的成功是有它的必然性的,鲜动力拥有业界高品质研发团队,能为您制定培训规划与培训课程,全面而系统的培训体系,让您对产品制作快速上手,迅速掌握。联合行业专业设计团队,分析顾客视觉感受,倾力打造出更具识别度的品牌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橙红+草绿的组合,清新鲜活,打造至IN的品牌形象。

鲜动力品牌,在激烈的茶饮市场突围而出,强势抢占亿万市场,未来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上一篇:郑州一老板请男员工撸串喝酒看球 大家高喊“得劲”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