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人气直追奈雪的茶,鲜动力推高茶饮消费新热度!

2018-05-30 10:12:59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生活在广上深这些大都市的人,总是能优先品尝到“网红店”新式茶饮。目前占据广上深大部分市场或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无疑是喜茶、奈雪的茶等,奈雪的茶主要以“茶+欧包”的产品形式占据市场。而最近新出的鲜动力品牌以其年轻、活力的形象,在广东、深圳两地集中性爆红,推高鲜果茶消费新热度。

高颜值无添加,自然活力健康

水果茶一直是年轻消费者备受喜爱的饮品,因为颜值高、无添加,还有富含维生素等优点,在市场中的热度一直有增无减,鲜动力将水果茶升级优化,创新蔬果与茶的新鲜混搭、手作水果珍珠、水果茶6.0蝶变升级,用水果去探索世界,释放自然能量,为年轻人的生活带去新鲜感受。果茶超大杯身、丰富用料、颜值爆表,健康不怕胖满满一大杯,里面的水果也都分量十足,毫无黏腻的感觉,吸引不少网红纷纷去打卡探店,尝过之后都表示满意:这杯鲜动力,对得起自己花了一个小时排队。

超丰富产品线,满足更多年轻人口味

鲜动力共有22大系列产品,110款产品,覆盖90%的人群,无需担心产品单一,消费人群受到限制,想开在哪里就开在哪里。独创液氮冰萃纯饮——没有奶盖的奶盖茶,给消费者呈现独特的产品形式与口感。打造健身男女的塑身伴侣,牛油果明列子卡士、酵素果茶等品类,口感清新兼具塑身养型功效,一经上市便备受健身男女的喜爱与追捧。新创水果、蔬菜与茶的清新搭配,为健康生活注入新鲜与活力。迭代升级后的冷泡鲜果茶,由多种大块鲜果加冷泡茶包,恒温冷泡储存4个小时以上,茶水与鲜果充分融合,口感达到至佳。

繁华城市的休闲空间,倾力打造明星店铺

鲜动力茶饮品牌重视顾客体验感。为打造更具特色的环境氛围,鲜动力联合行业专业设计团队,分析顾客视觉感受,倾力打造出更具识别度的品牌视觉形象。相比市场上很多茶饮店铺,鲜动力店铺面积更开阔,空间布局上更明朗,就餐氛围更加休闲、舒适。

创业,选择对的平台创业就成功一半

80、90、 00后已成为餐饮消费主力军,他们对餐饮健康化的要求日渐提升,产品质量有保证才能俘获崇尚健康的食客们,主打鲜果茶、无添加的网红鲜动力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鲜动力从选材到细作,都秉持一份初心——坚守自然作茶!多味茶底与多种蔬果融合碰撞,混搭出新的茶味,很多潮男潮女已经进军鲜动力鲜果茶啦!今年水果茶会爆红,而且还会比想象中赚钱!鲜动力拥有业界高品质研发团队,能为您制定培训规划与培训课程,全面而系统的培训体系,让您对产品制作快速上手,迅速开赚。

上一篇:筑梦幸福家:新乡绿都十一年,砥砺前行谱华章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