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零食界的LV,台湾“糖村”携新品惊艳亮相中食展!

2018-06-06 09:58:14        来源:韩娱台

知乎上搜索最好吃的牛轧糖,推荐里队列整齐:

“从来不喜欢吃牛轧糖,第一次吃到糖村的牛轧糖惊为天人,奶味浓而不腻还不粘牙!!!”

“糖村最好吃,没有之一。”

二十多年前,从加拿大回到台湾的女孩何子娴,因为想念异乡浓郁的烘焙氛围,开了一家自己喜爱的甜品店。

美国加州的杏仁粒、法国总统牌奶油、日本的海藻糖,经由十几年经验的老师傅,根据不同的季节调整海藻糖、麦芽糖用量、掌控火候,几十人的试吃团打分,才祭出一颗颗不失水准的牛轧糖。

作为第53届金马奖指定伴手礼,糖村在台湾可谓家喻户晓的品牌。在大众点评网的“来台旅客最爱的美食商户”榜单上,糖村一直是“常胜将军”。所以在台湾飞往大陆的飞机上,你总能看到旅客大包小包人肉扛回去的伴手礼,大多就是糖村。

精挑细选的原料、二十年如一日的匠心,让这家小店的牛轧糖成为大陆游客去台湾必买的伴手礼之一。

就在刚刚结束的上海中食展上,被誉为“零食界LV”的SUGAR&SPICE糖村携四款新品“巧克力牛轧糖”、“秘蜜牛轧糖”、“雪衣优格牛轧糖”、“圆家杞示牛轧糖”正式亮相,吸引各路买家关注,场面火热。

在这次展会上,糖村推出了历经整整一年研发周期的新品,回馈消费者和各级经销商对糖村一直以来的支持。

新品一:糖村巧克力牛轧糖

该款新品严选马来西亚巧克力、法国奶油、美国加州A+级杏仁粒和台湾每日鲜打蛋白等优等食材制作而成。巧克力的微苦浓郁与法式牛轧内陷的香醇交织,齿间留下经低温烘烤杏仁的香气。每一口,都是欲罢不能的梦幻味蕾享受。

新品二:秘蜜牛轧糖

追逐花季,依不同季节采用台湾本土特色花蜜。一用龙眼蜜,气味浓郁香甜;二用荔枝蜜,果香甘美。入口清香四溢,融入美国加州A+杏仁粒,口感Q弹绵韧,浓郁甜润,余韵不尽。

新品三:雪衣优格牛轧糖

该款新品严选进口优格(酸奶)与法国奶油的完美配比,添加经低温烘烤的美国加州A+杏仁粒,造就这一口酸酸甜甜的浪漫滋味。

新品四:圆家杞示牛轧糖

据了解,这款混合了桂圆和枸杞的牛轧糖可谓大有来头。桂圆干来自台湾台南东山,采用古法烘烤刚采集的新鲜桂圆,费时费工又费力,每两个小时添一次柴,24小时不能停火,连续五、六天翻搅龙眼,还要监控火侯,火不能太大,也不能不足,平均三斤鲜果才能烘出一斤带壳桂圆干。

在枸杞子的选择上,一般最怕农药、重金属残留或超标,抑或有黄曲毒素、二氧化硫,另外则是担心颜色是否均匀,有无人工上色等问题。糖村的主厨跑遍整个台湾,终于采购到符合糖村标准的上等枸杞子。

桂圆滋润甘甜,枸杞子性甘味平,益精明目。神奇的传统中药材与法式牛轧糖的工艺进行完美融合。

零售市场发展向好 将重点发力线下渠道

糖村自2014年开始进入大陆市场,开始只经营天猫海外旗舰店,而后陆续拓展了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招牌法式牛轧糖销量一直高企,线上市场发展一路高歌猛进。糖村近年来亦以线上市场为主,线下通路为辅,不过,今年的情况发生了变化。

“在关注电商市场发展的同时,我们也发现了线上销售额增速的放缓,随着电商红利期的消退,‘新零售’等概念的冲击,线下市场反而在近一两年有重新抬头的趋势,特别是在中高端的零售市场”

糖村大陆事业部负责人陈巧菱表示,“今年开始我们会重视线下通路的成长,特别是精品超市、便利店等通路,给予经销商更大的支持力度,让更多喜爱甜点的人将糖村分享出去。”

一颗明星牛轧糖 剑指国内喜糖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糖村近年来在婚品伴手礼市场亦颇有建树。

得益于此前高圆圆&赵又廷、杨子姗&吴中天、杜德伟等明星大咖的厚爱并成为他们婚礼的指定喜糖,在这样的名人光环下,糖村在婚品领域也逐渐打开市场,已经成为80、90后新人婚礼上的喜糖新宠。

本届展会上推广的新品,包括“巧克力牛轧糖”、“秘蜜牛轧糖”、“圆家杞示牛轧糖”,亦有望加入喜糖阵营,供消费者选择。

据悉,中食展现场已有数十家喜铺与糖村签订了合作协议,相信未来在国内的喜糖市场,将更多出现糖村牛轧糖的身影。

上一篇:中国潍坊寿光国际蔬菜博览会老人儿童可免费参观张宏伟美诉案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