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引领乳业创新 洞察消费者需求变化 恒天然NZMP原料携新品亮相2018FIC

2018-03-26 13:18:57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恒天然集团全球乳品原料品牌NZMP参展2018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在展会期间,NZMP展出的优质乳品原料,旨在激发中国的食品和饮料生产商产品创新,提升产品价值,同时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引领乳业创新 洞察消费者需求变化 恒天然NZMP原料携新品亮相2018FIC
恒天然NZMP大中华和东南亚地区总裁周德汉先生表示:“消费者对于高蛋白饮食和日益增长的零食化需求,正带动中国的新产品开发。”
“现代人快速活跃的生活方式,促使消费者偏爱在非传统环境下消费及饮食。今年,中国有些食品和饮料生产商开始思考,如何开发便捷的在途食用产品组合。”
“我们了解,40%的中国消费者喜欢乳制品零食 ,也有75%的消费者认为,蛋白质是维持整体健康的最重要营养成分之一 。因此,乳制品将在迎合消费者趋势中扮演重要角色。”
NZMP提供广泛的乳品原料,其中,天然干酪系列将参展此次FIC,包括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西兰干酪品种:诺波尔(Noble)、陶波(Taupo)和艾格蒙特(Egmont)。这些产品都极为适合消费者在繁忙生活中当零食食用,也是获取丰富蛋白质的有效来源。
引领乳业创新 洞察消费者需求变化 恒天然NZMP原料携新品亮相2018FIC
此外,应用NZMP SureProtein™乳蛋白系列高级原料亦是食品饮料生产商不错的选择,包括SureProtein™ 澄清分离乳清蛋白8855和SureProtein™乳清蛋白脆600。SureProtein™ 澄清分离乳清蛋白8855可运用于高蛋白含量的澄清饮料,例如运动水。此款分离乳清蛋白将继续为澄清酸性饮料开发奠定基础,并且已被富有创新精神的中国食品及饮料生产商成功证明其商业价值。另外,SureProtein™乳清蛋白脆600是特别为消费者提供高蛋白能量棒的食品生产商所开发。
周先生表示:“长久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研发优质获奖乳品原料,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下去。例如3-6个月熟成的NZMP车达干酪刚在美国威斯康星州举行的2018年世界干酪锦标赛中获得类别亚军。”
“在FIC展览会上,食品和饮料生产商也将看到我们最新的创新成果,并在未来几个月即将推出的新干酪产品。”
引领乳业创新 洞察消费者需求变化 恒天然NZMP原料携新品亮相2018FIC
NZMP天然干酪简介:
艾格蒙特(Egmont):取名自新西兰最完美形成的艾格蒙特火山。艾格蒙特是一种熟成期较短的半硬式干酪,具有独特的微甜风味和诱人的金黄色软化质地。艾格蒙特是一种百搭干酪,能与其他风味完美融合,适合所有干酪应用。
陶波(Taupo):取名自新西兰最大的陶波湖。陶波是一种独特的奶油和牛奶风味干酪,也是恒天然专为满足中国市场口味偏好而研发的干酪。陶波非常适合切碎、切片、烘焙、和各种加工干酪应用。
诺波尔(Noble):一种全风味车达干酪,脂肪含量比普通车达少30%,蛋白质含量则较高。诺波尔具有浓郁而圆润的干酪风味,并散发出淡淡的果香。诺波尔拥有无懈可击的质地,非常适合切碎、切片、烘焙、制做点心、和各种加工干酪应用。诺波尔干酪在2017年英国南特威奇国际干酪大奖赛中荣获银牌奖。
车达(Cheddar):NZMP提供一系列车达干酪,风味组合从熟成期较短的清淡乳香干酪产品到熟成期较长的特色浓郁口味干酪产品,不一而足。除了不同熟成期的车达以外,你还可在其他变量品种中选择,例如有机、少盐、低盐或低脂。
NZMP蛋白脆简介: 
SureProtein™乳清蛋白脆600:采用优质乳清蛋白制成的乳清蛋白脆,具有清脆口感,是应用在运动表现、体重管理和均衡营养等领域的理想原料。
在整个FIC展览会期间,NZMP团队将探讨众多解决方案及跨区域食品饮料趋势。NZMP的展位编号为51W40 – 51X41。
恒天然集团简介
作为全球乳品营养的领导者,恒天然集团不仅是世界各大食品公司首选的乳品原料供应商,同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非洲、中东和拉丁美洲等全球众多市场,我们自有消费乳品品牌亦占有领先地位。
恒天然是全球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是由新西兰奶农股东共同拥有的合作社。作为乳品领域的专家,恒天然几代人专注于乳品研究和创新,相关投资达行业之最。每年恒天然为全球140多个市场提供超过400万吨乳品原料、增值原料、特殊原料和消费乳品等产品。
恒天然集团原料部
恒天然原料部以NZMP作为核心品牌,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的全系列乳品原料,包含:乳粉类、乳脂类、乳蛋白类及干酪类等多类产品,满足客户不同需求,助力其成就商业潜能。
恒天然原料1973年进入中国,服务本土市场40余年。如今,原料部在中国拥有销售、市场、技术与研发、销售运营等完整班底的专业团队,致力于服务中国客户与促进中国乳业的蓬勃发展。

上一篇:皇纯海参以身作则,切实完善食品安全源头追溯机制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