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ins网红健身前都喝咖啡,竟然是因为这几个原因!

2018-04-04 11:29:33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从第一家咖啡馆的出现开始,“欧式”咖啡文化就一直发展迅速,从品质到味道,从环境到情调,形成一股浓郁咖啡香的独特氛围。而今,咖啡被越来越多的国人所喜爱,从最开始纯粹只是喜欢咖啡醉人的浓香,到现在逐渐被咖啡文化所吸引和感染。越来越多的人手握咖啡,越来越多的咖啡出现在不同的场景,就连健身房也刮起了一股带咖热潮。

最新的研究发现,健身前喝杯咖啡也是好处多多。最近,发表在《国际运动营养和新陈代谢》期刊(Journal of Sport Nutrition and Exercise Metabolism)上的一篇研究报告显示,在训练前摄入咖啡因的受训运动员在运动后3小时内同比服用安慰剂的运动员多消耗15%的卡路里。

除此之外,运动前喝咖啡还有哪些好处呢?

1. 更多活力:加速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

日本的研究人员让受试人员饮用5盎司的咖啡,结果表明,在饮用咖啡后75分钟内,喝了正常咖啡的人比喝脱咖啡因咖啡的人血流速度提升了30%。 这对于健身人士而言很重要,因为血流速度提高会增加肌肉的供氧量。咖啡中的咖啡因有助新陈代谢,还可以帮助肝脏排毒,运动前吸收适量咖啡因,不但能释放肾上腺素、提升运动效能,还可以刺激身体燃烧脂肪,促进减脂。

2. 更少不适:减缓运动后肌肉疼痛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研究人员让受试者在开始一项持续时间达30分钟的高强度训练前1个小时服用约等于2至3杯咖啡含量的咖啡因。结果是他们对肌肉疼痛的感知有所下降,这意味着健身者可以推动更大的重量,从而提升肌肉增长速度和耐力。因食用咖啡因后会心跳及呼吸加快,使肌肉收缩时更有弹性,还可以舒缓运动后因乳酸产生而导致的肌肉疼痛。

3. 更多动力:提高记忆力,运动更持久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一项研究表明,咖啡因对于人的记忆力提升可持续24小时之久。研究人员让两组平时不喝咖啡的受试者在学习了一组图片后服用200毫克咖啡因或者安慰剂,隔了一天之后再测试,服用咖啡因的实验组人员明显记得更多图片。咖啡因会刺激脑内释放多巴胺,不但提升人类的反应,运动时,可以更有恒心与动力完成定下来的目标。研究显示:每100毫克的咖啡因,可以维持45分钟的动力。

4.更加年轻:减少肌肉退化

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的一项动物研究表明,咖啡因可以减少因年龄增长造成的肌肉退化。咖啡因对肌肉的这种保护作用或许可以减少随着年龄增长而容易出现的肌肉损伤。

5. 更高耐力:增强肌肉力量持久性

发表于近期的《应用生理学》期刊(Journal of Applied Physiology)上的一篇文章研究了在运动后摄入咖啡因的好处,结果表明,运动后摄入咖啡因可以提高机体耐力,这对于每天都需要训练的运动员来说非常有利。研究发现,相比那些只摄入碳水化合物的人来说,同时摄入咖啡因和碳水化合物的人在高强度运动时,肌肉中多产生66%的糖原。肌肉中的糖原可以在人运动时提供能量,增强肌肉力量和持久性。

既然运动前喝咖啡有这么多好处,那是不是喝得越多越好呢?并不是这样,专家同时也指出,一定要注意不要过量饮用,每天的饮用量也不要忽多忽少,而且要注意多喝水,睡前6小时不要再喝咖啡,以免影响睡眠。

另外,想要达到以上效果最好选择纯度较高的黑咖啡,其中最常见的就是美式咖啡了。和加入牛奶的拿铁、加入奶泡的卡布奇诺不同,仅仅是在浓缩咖啡当中加入水的美式,将浓缩咖啡原有的酸甜苦味进行了稀释,使之更为适口。因为鲜有其他味道的干扰,美式咖啡的品质纯粹洁净,成为了很多黑咖啡爱好者的首选。

如何在运动前喝到一杯高品质的美式黑咖呢?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就是不错的选择。为了满足众多黑咖爱好者的口味需求,luckin  coffee特别推出了标准美式、焦糖标准美式、加浓美式和焦糖加浓美式四款产品。而且提供优质的外送服务,足不出户15-20分钟内就能喝到一杯精品美式咖啡。

准美式——咖啡经典

Espresso和水的经典配比。这杯美式里,不光只有咖啡的苦味,还有一点点的酸、一点点甜,以及咖啡的芳香和持久的回味。

焦糖标准美式——甘香适口

为了避免部分顾客对美式当中苦味口感的不适,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特别选择了顶级的焦糖品牌法布芮作为自己焦糖的原材料供应商。加入法布芮焦糖的美式,少了咖啡原有的苦味,多了几分讨喜的甜意。

加浓美式——浓郁香滑

加浓美式是在美式的基础上多加了1 shot的Espresso,浓郁香滑,甘苦参半。一口下去,咖啡香韵直冲脑海,提神醒脑,余韵长久,回味无穷。

焦糖加浓美式——醉人般沉浸体验

焦糖加浓美式是加浓美式中加入了法布芮糖浆。浓郁香滑的Espresso,配合焦糖的愉悦,让甜蜜和咖啡香味肆意在脑中飞翔。

据了解,luckin coffee 100%优选自埃塞俄比亚等全球四大咖啡著名产地的上等阿拉比卡豆,在国内新鲜烘培,新鲜现磨,并且特别邀请WBC世界冠军精心拼配、科学验证,专门针对亚洲人口味从180余种咖啡拼配方案中选出适合的配方。

现在下载luckin coffee App还可免费获赠一杯24元的大师咖啡,试营业期间还有咖啡库买二赠一、买五赠五的优惠。喜爱健身的朋友,快带上你的小蓝杯一起运动吧!

上一篇:宫品人说海参,为什么有的消费者偏爱春季海参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