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春天与外籍帅哥来场约会?luckin coffee上海咖啡人展邀帅哥免费送咖啡

2018-03-27 16:40:04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昨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6馆“上海国际咖啡美酒文化节”现场春意萌动,luckin coffee作为国内唯一的新零售咖啡品牌参展,现场邀外籍男模免费送咖啡的活动更是为展会增添了不少靓丽色彩。

展会现场,2名身着luckin coffee咖啡师服装的外籍帅哥,挽起衣袖实力演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阳光性感。其手持luckin coffee小蓝杯,配上45度温暖微笑,为观众免费送上了一杯“蓝杯时尚”,邀众人品尝大师咖啡。其所到之处,成为令人瞩目的靓丽“风景线“。

这杯独特的“小蓝杯”luckin coffee,自带时尚浪漫气息。蓝色杯身,配搭WBC(世界咖啡师大赛)冠军调制的醇香内里,不仅有着其代言人汤唯、张震的成熟迷人之风尚,更有咖啡豆被细细研磨,精心冲煮,滑入口中,丝丝入扣之浓情。

据悉,luckin coffee已于本月迅速登陆全国13城,在席卷了各大写字楼商区的同时,还被捕捉成为街头时尚的“新新搭配”神器之一。

此次,亮相2018 HOTELEX shanghai重头戏—上海国际咖啡美酒文化节,与同行一起,为普及中国咖啡文化和咖啡消费献力。据了解,此次活动汇聚国内外精品咖啡馆及品牌,有来自德国的Five Elephant、台湾的MOJO、韩国的Fritz、香港的Cupping room、国内的月球、质馆、uniuni、S.O.E等。作为其中唯一的新零售咖啡品牌,luckin coffee受邀参展,不仅面向所有入场观众提供免费咖啡,更希望为用户提供一杯大家都喝的起、都喝的到的好咖啡。

上一篇:2018年luckin coffee畅饮指南,玩转春夏冰爽体验从瑞纳冰开始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