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2018年luckin coffee畅饮指南,玩转春夏冰爽体验从瑞纳冰开始

2018-03-27 14:33:47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随着新一代消费意识的觉醒,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味道赞,更要颜值高。近期,朋友圈、微博被“小蓝杯”luckin coffee刷屏,这个新晋咖啡品牌在短短4个月时间里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新宠。究其原因,“小蓝杯”好喝不贵,颜值还高,收获了不少粉丝。

这个春天 恋上冰爽好滋味

luckin coffee产品主要是饮品和轻食。在主打的饮品上,有大师咖啡、零度拿铁、瑞纳冰和经典饮品4个品类。其中,大师咖啡优选埃塞俄比亚等全球四大产区的上等阿拉比卡咖啡豆,由3位WBC世界冠军精心拼配,并在店内研磨冲泡,给消费者呈现最新鲜醇正的咖啡风味。

随着气温升高,色彩与冰爽兼具的瑞纳冰也迅速得到了顾客的青睐。 有意式浓缩咖啡加入牛奶和细腻冰沙,香甜纯滑的卡布奇诺瑞纳冰;有细腻冰沙裹挟着醇香巧克力,香甜酷爽的巧克力瑞纳冰;有鲜奶冰沙配合优选百香果及香甜芒果酱,热带果香风味满满的百香芒果瑞纳冰;还有酸奶搭配蔓越莓,酸甜可口的鲜莓优格瑞纳冰……给你视觉冲击的同时,更带给你舌尖上的冰爽好滋味。

除此之外,还有多款美容养颜的经典饮品和美味轻食供顾客选择,可以随意搭配饮品和轻食,挑选自己心属的美食。

这个春天 与幸运小蓝杯相会

luckin是幸运的意思,中文品牌名是瑞幸咖啡,意在希望给消费者带来享受的同时,也能让消费者好运相随、幸运常伴。luckin coffee 的LOGO取自珍稀野生动物“白唇鹿”鹿头剪影,蕴含吉祥、好运。杯身以蓝色为主色调,LOGO为白色,蓝白辉映,尽显时尚。如此精心设计,随手一拍自成风景。

这个春天 来组风格照

与只有外送服务的咖啡品牌不同,luckin coffee除了外送,还支持堂食和自提,现已经在全国10多个城市拥有近百家门店,而且颜值和环境都很不错。推开luckin coffee的门,设计风格简单大气,以深浅双色木质为主,配以灰色、蓝色、原木色等色系,置身其中可感觉到亲切自然,安然闲适。此外每家门店设计统一又各有亮点,部分门店还专门设置了象征幸运的白唇鹿为形象的LOGO墙,供顾客拍照留念。

不少网友表示,选择luckin coffee,是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目前,luckin coffe已登陆北京、上海、成都、福州、天津、杭州、济南、南京、厦门、深圳、武汉、重庆等13大城市,试营业期间,还享有咖啡库“买二赠一、买五赠五”优惠。

上一篇:“平安交通进校园”活动走进兰考鲁屯希望小学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