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有机海参,一种让你相见恨晚的春季滋补佳品

2018-03-29 17:20:27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春季是一年四季的开始,是一个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气候宜人, 和煦的春风使人神清气爽,但春季宜人的气候不仅给动植物带来了舒适的生长环境,同样对于一些传染病原体的繁殖与传播也是十分有利的。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天气看是很暖和,但是只要稍不注意,就容易感染上一些传染性较强的疾病。

春季为何总成传染病高发期

春季是流感、风疹、甲型肝炎的高发期,究其原因主要是春季气温多变,忽冷忽热的天气导致人体自我调理机体失去平衡,容易患病。其次环境中的病原微生物细菌、病毒等生长进入了活跃的繁殖期,为疾病的的传播奠定了基础。最后,一些商超、车站、景区等人口流动量较大的场所为病原体传播提供了有利的外部条件,因而春季成了传染疾病的高发期。

如何做好传染病的预防工作

春季虽然是人群中传染疾病爆发的高发期,感染的几率较高,但是做好相应的防护工作后也不必太过担心。适量的运动,远离人口较为密集的地方都是防止感染传染病的有效方法。除此之外,适量的服用一些天然的滋补品来增强自身的免疫能力能从根本上改善自身对各种疾病入侵。

春季营养又实用的滋补佳品,绿色有机刺参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寒冷的冬季向炎热夏季过度的时期,做好春季的养生保健,可以让您健康一整年。据宫品海参营养专家介绍道:“进补不可盲目,选择合适应季的食材进补往往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据统计经常食用海参的人群往往都比身边其他的人对疾病有更强免疫能力。海参生长于远离海岸线的深海,常年吸取海洋的精华,营养价值丰富。人体食用后有显著改善人体免疫能力的功效,很多病后或术后身体虚弱的病人,医生往往推荐其每天适量的食用海参以帮助恢复身体健康。”

上一篇:Hotelex咖啡展,Pick比乐蒂摩卡壶!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