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Hotelex咖啡展,Pick比乐蒂摩卡壶!

2018-03-29 15:08:12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3月29日,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落下帷幕。Hotelex作为拥有国内最大规模的咖啡展,聚集了众多大咖和知名品牌。326~29日展会期间,各大展馆人潮涌动,比乐蒂展位亦是人气满满。

现场回顾:倒带咖啡时光

比乐蒂两位品牌大使莅临现场,为参展者亲自演示摩卡壶烹煮过程,烹煮一壶壶香醇的意式浓缩咖啡。

blob.png 

blob.png 

参展者一边品尝摩卡壶出品的咖啡,一边了解比乐蒂咖啡器具,学习意大利咖啡文化。

blob.png 

blob.png 

新潮争锋:新品重磅亮相

此次展会比乐蒂预告了三款新品:水晶玻璃摩卡壶、胶囊咖啡机和新版双阀门高压摩卡壶这三款新品将于今年引进中国市场,备受咖迷们期待!

1.水晶玻璃摩卡壶(Crystal

上壶运用可视透明玻璃的设计,使烹煮者可直接观察,感受咖啡萃取过程中的魅力。

blob.png 

2.胶囊咖啡机(Break

比乐蒂18年新出的家用胶囊咖啡机,搭配胶囊(多种口味)使用,日常煮咖啡简单方便,出品的咖啡油脂丰厚浓郁。

blob.png 

3.新版双阀门高压摩卡壶(Brikka

Brikka出生于1998年,为了庆祝诞生20周年,比乐蒂为Brikka做了全新的升级。

blob.png 

通过发明的新专利设计,Brikka烹煮的咖啡将会出品更多的油脂(Cream)。Cream如天鹅绒般柔软细腻,口感也将更香醇。

升级一新的Brikka不仅把铝合金的下壶更新成磨砂材质,连容量也有所增加,意味着在相同杯份下,每一杯它能多出20%的咖啡。

除了咖啡器具,展会现场还展出了备受期待的比乐蒂咖啡粉,意式香浓、特浓、榛果风味咖啡粉一一上场,接受参展者品鉴。此系列咖啡粉也将于今年在比乐蒂天猫旗舰店上线,敬请期待!

blob.png 

行业盛典:摩卡壶正在发声

比乐蒂专注咖啡行业已有上百年历史,始终保持着对传统的坚守和对创新的热忱。这一次Hotelex参展,是比乐蒂中国首秀,也是意大利摩卡壶文化与国内咖啡圈的交流碰撞。

“摩卡壶发明者,咖啡界专家(Moka InventorCoffee Expert)。”借助这一场咖啡行业的盛典,比乐蒂为摩卡壶发声,邂逅了许多咖啡人的倾心。2018年,比乐蒂将展开中国区的崭新地图,号召咖友们一起探索美妙的咖啡世界

 

上一篇:百胜中国餐厅经理的“软福利”全是“硬通货”!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