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百胜中国餐厅经理的“软福利”全是“硬通货”!

2018-03-29 14:46:00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帮你买房、送股票、商业保险保全家……

来自东北边陲小城的寒门学子苏大龙,大学毕业两年后便在哈尔滨某高档社区买下了一个“大house”,成为了带领百人团队的肯德基餐厅管理者。而此时,他的许多同学仍顶着“菜鸟”标签在职场基层打磨。

\

他“开挂”了的打工传奇始于2011年11月,升入大四的苏大龙通过肯德基“学生直通车”政策入职百胜中国,成为了一名肯德基餐厅的储备经理。次年8月,当他正式毕业的时候已经晋升为一名餐厅副经理,两年后晋升餐厅经理,三年的努力为他攒下了在省会城市安家的本钱,也为自己拼出了一个闪亮的前程。

同学:“这么大的房子,还款压力挺大吧?”

大龙:“我申请了公司的‘房息补贴政策’,公司每月会帮我还一部分贷款利息,这样一来,我每月只需要还款1,000多元,毫无压力。”

同学:“苏经理,待遇不错呀!”

大龙:“我已经拿到了2,000美元的YUMC限制性股票,请叫我‘百胜中国’苏股东!”

这样的对话让“百胜中国”在苏大龙的亲友圈子里成为了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公司”。

帮你买房的公司才是对你“走心”的公司

想买房?公司免息借你首付,还帮你还贷款利息!这样的福利要不要太“减压”?!

据悉,在百胜中国旗下餐饮品牌餐厅经理岗位工作满三年的员工都可申请加入“补充购房福利计划”,包括免息贷款和房息补贴,以协助餐厅经理在工作地购买住房和改善居住条件。

当下,购房压力堪称年轻人身上的“第一座大山”,尤其对于许多家在外地的年轻人来说,凭借自己的努力在陌生城市安个家,绝对是青春路上的一个“大目标”。百胜中国,这一福利政策不仅为年轻员工在不断上涨的房价面前争取了时间,帮助他们提前买房,尽早买房,更是保留人才,提升员工归属感和战斗力的一大有力举措。

一人入职百胜中国,全家医疗有保障

针对老年人的商业保险上限年龄普遍设定为65周岁,但百胜中国餐厅经理的父母可以享受商业保险的年龄为75周岁,而且费用全部由公司承担……

近期,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宣布,自今年7月1日起,将为其符合要求的餐厅经理提供“餐厅经理全家福健康关怀计划”。只要在餐厅经理岗位工作满2年的餐厅经理,可为其父母(75周岁及以下)、子女(22周岁及以下)以及配偶(65周岁及以下)投保。需要强调的是:此项目是在员工“五险一金”之外的特殊补充福利。

目前,公司已经为符合要求的餐厅经理提供的补充商业综合险的核心福利已包含员工的门诊、住院、意外、人寿险、重大疾病险、体检套餐以及子女的门诊医疗险和住院医疗险。项目推出后,将在此基础上增加子女意外险、配偶意外险、父母重大疾病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项目特别为餐厅经理的父母定制了重疾就医绿色通道,包含重疾预约挂号、重疾住院协调、紧急救援、陪同就医和送药服务等。自此,外地员工免去了不在父母身边的后顾之忧,员工的父母也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子女公司的关爱,如此贴心,准确地找到了外地员工的“痛点”,堪称2018年最暖公司福利。

\

大平台有大前景,培养职业经理人

公司福利是“岁月静好”的保障,“一眼望不到边”的发展前景才是人才成长的土壤,百胜中国作为中国连锁餐饮领域的领军人,素有连锁餐饮业“黄埔军校”之称。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旗下的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小肥羊和东方既白等品牌的门店数量已超过7,900家,进驻了1,200多个城市,并每年以500-600的新开门店的速度在增长。

不断增加的餐厅意味着不断增加的人才需求,和巨大的晋升空间,这为年轻求职者提供了非常有潜力的发展大平台。

更重要的是:百胜中国了解年轻人、认同年轻人、愿意跟年轻人一起成长,用他们自己的话说“拥抱90后!”

当一个对职场毫无概念的年轻人走上工作岗位他最担心的问题是“不会做怎么办?”此时,会有资深的员工以导师的身份手把手的教你,直到“出徒”;当“菜鸟”员工开始思考“怎样才能变成高手?”超豪华的千人讲师团队已经带着媲美商学院的课程从各个角度带你深造、升级!

在这里,每个员工在入职的第一天起便拥有了一条清晰的晋升路径,你会始终清晰地知道自己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储备经理-副经理-资深副经理-餐厅经理,最快2-3年,即可从职场“菜鸟”成长为带领百人团队、负责上千万营业额的餐厅经理,向着“区经理-区域经理-市场总经理”等更高级别的管理职位迈进,这样的晋升速度和清晰轨迹可谓是职场中的“磁悬浮”了。

\

百胜中国有着年轻人期待的公平公正的晋升机会,在这里,每个人都从同一条起跑线出发,只要你努力、肯学习,能力越高,晋升越快,舞台越大。

快乐的员工更懂爱

当购房几乎零压力,工作充满机会和挑战,“大后方”得到全面保障,能够决定员工是否快乐的因素就上升到了精神层面。

对此,百胜中国在员工的工作环境上一直走在引领潮流的前沿,旗下的餐厅不断引入科技、时尚、创新等元素,这是一家会玩,有新鲜血液,开放的,能“嗨”起来的公司。作为在中国已经运营30年的公司,兼具“而立之年”的情商和永远“长不大”的活力,对于员工来说,餐厅似家,伙伴似亲人,自己身在其中是被呵护、充满好奇心的孩子,能够在尽情自在的环境中工作。

\

因为快乐所以更懂爱,百胜中国在情怀上也在影响着它的员工,从2018年初“厉害了我的国”系列活动,以肯德基餐厅为平台,弘扬传统文化,激发民族自豪感,到全员参与、人人动情的“捐一元”公益项目、满满正能量的“天使餐厅”、关爱“小候鸟”的亲子沟通手册发布、再到活跃在全国马拉松赛场上的“百胜人”身影……这些快乐的“百胜人”用他们的活力、爱与骄傲回报社会,传递着正能量。

百胜中国90%左右的餐厅经理为80后和90后,他们是家庭的支柱,是公司的支柱,也是社会的中流砥柱。作为有社会责任,关爱员工的企业,百胜中国与餐厅经理一起担负家庭的责任,增强家庭抗压能力。有了稳定的小家,才能让餐厅经理无后顾之忧地服务员工和顾客,打造稳定的大家。

\

有人说“看福利就知道公司是否对你‘走心’。”言外之意便是企业对于员工的态度是珍惜、培养还是单纯使用。仅仅是粗略解读了“百胜中国”针对餐厅经理的福利政策便可一目了然,这是一家对员工“走心”的值得托付青春的理想企业。

\

上一篇:溯源云追溯平台:食品安全体系的“互联网+”模式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