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奥克兰一日游,皇包车旅行带您探访神奇蓝光萤火虫洞

2018-03-24 18:46:50        来源:中国网

很多人会有意识地选择规避旅游高峰期,在年后开始自己的出境之旅。皇包车旅行洞察到了这一消费者行为,主推多条路线,满足大家节后游需求。

皇包车旅行的短期游路线主要以1日或2日为主,最近较受用户青睐的要属奥克兰一日游。

说到奥克兰,不得不说到他的怀托摩萤火虫洞,这也是皇包车旅行为大家特别推荐的游览景点之一。怀托摩萤火虫洞至今已存在1.5万年,是南半球少有能观看蓝色萤火虫的地方。乘船沿着怀托摩河深入250多米的地下,除了四周形态各异的石笋、钟乳石,还有数以万计萤火虫的点点蓝光,仿佛走进神秘的“萤色世界”,抬手就能触摸到璀璨银河。

当然,如果您并不喜欢萤火虫,皇包车旅行还准备了神秘又富有冒险乐趣的霍比屯,这里是著名的魔幻电影《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系列拍摄取景地。霍比屯完美保留了电影中中土世界如诗如画的风景,跟随皇包车旅行司导置身其中,不但能够化身霍比特人、邂逅甘道夫,还可以坐在绿龙酒馆来一杯姜黄啤酒,留下最真实的魔戒记忆。

奥克兰一日游之所以在皇包车旅行APP上广受好评,原因之一在于奥克兰作为北欧著名的旅游城市,其景点风格跨度很大。而对于喜欢安静的朋友,皇包车旅行司导更可以带您去一同感受精致的汉密尔顿花园。该园林由五个主题共同组合而成,集聚了世界多种园林的精华,将中国古典、日本禅宗艺术、印度传统、法式经典与意大利浪漫融入其中,是世界园艺爱好者的必游之地。漫步其中,世界园林的艺术精华尽收眼底,很适合颐养身心的老人体验,当然这里同时也是婚纱照取景的好去处。

皇包车旅行的初心就是希望能够解决语言不通、交通不便、对当地不熟悉的尴尬。所以司导不仅精通双语,还是当地的专业导游,让您“在每一个他乡总有故人”,让出行的每一个海外目的地都有华人老朋友全程带玩。出行前,用户可以在皇包车旅行APP终端与专属司导沟通交流行程安排、特色美食、注意事项等,一站式解决出境旅游所涉及的问题,更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实现旅游线路的全程定制。一年365天,皇包车旅行司导都在异国他乡欢迎国人的到来,用最真挚的心陪伴您的每一次出游。

上一篇:第二届中国(潜江)国际龙虾·虾稻产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汉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