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南太平洋大溪地群岛 大溪地诺丽果汁怎么样

2018-03-20 10:23:54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我们知道诺丽果(NONI)产自南太平洋大溪地群岛,他拥有肥活的土壤、水质和清新的空气,因此让它具备了天然和高品质的称号。那大溪地诺丽果汁怎么样呢?

20180310024611557.jpg

诺丽果富含丰富的赛洛宁原和赛洛宁转化酶,它会让你的身体内快速形成赛洛宁,能让人体蛋白质活化,增加人体效素,使身体受损细胞恢复正常运作,适合各种人士使用。

大溪地诺丽果汁拥有二千年的历史:NONI原本是个奥秘,直至近代才被世人所认识。NONI不是出自实验室的产品,是一项大自然的赐予。

大溪地诺丽果汁怎么样呢?法属玻里尼亚人广泛使用诺丽果,而且对其极之珍爱,从最开始的村落开始至今2000余年,诺丽果对健康的好处经父亲传授给子女,代代相传。

1957年,美国生化学家罗夫·海尼克博士在夏威夷研究当地植物时,发现诺丽果实中含有大量的赛珞宁原和赛珞宁原转酶,只有当体内赛珞宁含量充足时,才可有效启动一系列益于人体健康的细胞活动,大溪地诺丽果汁怎么样?当它在体内缺少时,身体便会发生各种病痛,所以对我们的健康,甚至生命的延续,具有极重大的影响。

饮用NONl果汁的好处:

1.促进细胞再生 5.消炎抗菌作用

2.加强免疫系统 6.分解及排除血管污物

3.调节内分泌系统 7.预防心脏病、克服癌症

4.血液净化作用 8.远离病痛、抗衰防老

大溪地诺丽果汁怎么样改善病症效用:

哮喘、癌症、风湿、关节痛、糖尿病、痛风、头痛、肝痛、肾病、免疫系统疾病、红斑狼疮症、消化系统疾病、内分泌失调、前列腺病、牙痛、头发指甲毛病、高血压、肿瘤、肺结核、甲状腺病、痔疮、骨刺、便秘、牙肉出血、过敏、呼吸道疾病、失眠、肥胖、性功能降低等。

大溪地诺丽果汁怎么样起到排毒现象:

少数人可能含有所谓的体内“排毒现象”反应,但不是每一徊人都会有, “排毒现象”反应也可能呈周期状,并有好几波出现,程度及畏短不一,排毒期间之反应自然消失,亦是好转的反虑。如有头晕、头痛、肚痛、腹泻、小腹带黄、皮肤病或出现红点、大便或有黑色、排便增加次数、痰多、咳嗽、转旺(火气大)喉咙痛、妇女经血代谢失常、原有酸痛部份之酸痛转剧、青春痘或黑斑冒出、短暂发烧(约摄氏38度)时,请尽量多喝水,帮助排毒。

通过以上介绍,现在你知道大溪地诺丽果汁怎么样了吧。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大溪地诺丽果汁的效果,请关注大溪地诺丽果汁官方网站吧。

上一篇:福气多公司领导赴韩国参加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下一篇:国民消费意愿迎来新的转型升级,有机海参产业有望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