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那些买了方太水槽洗碗机的用户,后来用的怎么样了?

2018-06-21 11:10:06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2015年3月,方太在上海发布一个全新的家电品类,给了全世界一个惊喜!没错,那个新品类就是专为中国厨房发明的方太水槽洗碗机。如今,这款产品从当初的Q1到现在的Q7,历经多轮迭代升级,已经走进了百万中国家庭的厨房。那么,那些买了方太水槽洗碗机的用户,后来用的怎么样了呢?我们来看看网友的评价。

NO1:为什么要买方太水槽洗碗机?

“中式小厨房的福音,带娃家庭的标配,拥有一台洗碗机是造福一生的事情,比老公都靠谱”、“从小就期待中式洗碗机可以早点发明出来,现在终于梦想成真了,以后不用像父母一样逼着自己的孩子去洗碗了”、“爸妈眼睛不好,希望他们可以吃到更加干净的碗碟和蔬菜”、“同时讨好媳妇和母上大人的利器,妈妈和未来的媳妇都不用洗碗洗菜了”。

NO2:方太水槽洗碗机多少钱不贵?

“虽然价格偏高,但物有所值,洗碗洗菜效果很好,而且洗碗机还省了水龙头和水槽的钱,也算超值”、“后悔买晚了,一般洗碗机要用到洗碗块、亮碟剂、洗碗盐,一年要多花2000元,方太水槽洗碗机使用成本很低,只用少量洗碗粉,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现在洗菜是一件非常愉悦的事情,比我人工洗的干净,尤其是绿色根系菜这个虽然贵,但很实用,感觉生活更美好!”

NO3:方太水槽洗碗机容量够用吗?

“如果家里2-6口人话,方太水槽洗碗机都是可以的,方太水槽洗碗机最大的优点就是合理的利用了空间”、“真的感觉解决了双手,多出好多时间陪家人聊天,一次性放了12人份的碗筷碟子,也洗的很干净,拿出来还热哄哄的”。

NO4:方太水槽洗碗机占用厨房空间吗?

“不占地方,水槽质量很好,比之前厨房水槽深,洗碗洗菜很方便,很适合三口之家一餐一洗”、“把原来水槽整个拆了安的洗碗机,利用水槽位置,完美节约空间”、“嵌入式太大没地方放,这个安装在水槽处,不占地方,清洗三口之家的碗碟刚刚好,节省了不少时间”。

NO5:方太水槽洗碗安装吗?

“开孔师傅很细致,防尘做的很到位,安装师傅很有耐心,最后的效果很满意”、“考虑很久,还是选择了方太水槽洗碗机,产品好看大方、安装服务没话说,安装师傅责任心很强也很细心,当天能处理好的事情不会拖到第二天,点赞!”“方太的服务特别好,师傅上门安装特别仔细、收拾的也很干净,干活利索,胶打的那叫一个完美”。

NO6:方太水槽洗碗机洗的干净吗?

“特意买了小龙虾做第一次试机试验,结果不负期望,太给力了!”、“方太水槽洗碗机已用两年,洗菜、洗水果挺方便,碗少的时候洗着也方便,不浪费水,洗的还干净”、“碗碟洗的很干净,杯子大部分洗的也很干净,然鹅,最喜欢的是洗菜功能,放进去只管去干其他事情,一会就洗的干干净净了”、“洗碗机很喜欢,用起来不要太方便哦,碗不用洗、菜不用洗、海鲜也不用洗,洗碗机都能帮搞定”。

NO7:方太水槽洗碗机一次需要多

“我妈是那种特爱干净,又不喜欢浪费的人,你让她把碗攒起来洗,或者几个碗放那种像洗衣机一样的洗碗机里轰隆个把小时,我估计她得把我数落的一无是处,方太水槽洗碗机正好解决了这些痛点,而且洗碗很干净,洗完还可以自动烘干,比我手洗干净多了”、“洗的很干净,快洗只要18分钟,与水槽一体,不占空间”、“发现方太水槽洗碗时间很短,不到半小时,不像别的洗碗机一般都要2-3小时,简直不敢想象”。

NO8: 方太水槽洗碗机售后服务怎么样

“方太售后服务真棒,下单前免费上门量尺、安装专业,施工现场收拾干净”、“因为装修步骤,推了4次安装,安装出了问题,及时解决”下一套房子,所有厨电设备都选方太”“从订货发货再到安装回访,都做的很到位,让客户很暖心”。

从众多的网友评价不难看出,方太水槽洗碗机从选购、体验、安装到服务做的都比较让用户满意,也正因如此,才会有越来越多的方太水槽洗碗机用户,主动担当产品代言人,愿意分享使用这一产品后的体验,传递着方太水槽洗碗机给生活带来的幸福和美好。

上一篇:妈妈们囤货的时候到啦!国美618母婴玩具专场,6.18元抢购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