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明日之子录制后台,华晨宇为自嗨锅打CALL

2018-06-08 23:16:01        来源:洞察网

说到吃货,华晨宇花花被叫吃货的时候,“吃货”这个人设还没火呢,随着这几年人设的流行,都逐渐把真正喜欢吃的那些公众人物给埋没了。昨天,吃货明星鼻祖华晨宇终于重现江湖,微博晒图可以看出他就是吃货本尊了,节目后台开吃方便火锅也是没谁了。

花花这么一晒不要紧,粉丝们直呼这只火锅是什么鬼!于是,很多像我这样的小迷妹开始了搜索之旅:原来,这种方便小火锅早已流行了一段时间,前阵子林更新也很痴迷这种方便火锅。说到底,明星们也有厌倦盒饭的时候,要不怎么会在节目后台匆匆忙忙的直接开吃火锅呢!

对此,我特地了解了一下这款自嗨锅,尝完以后,我不得不说,众多吃货明星迷恋它是有一定道理的!首先,其可供选择的口味相当多:微辣的羊杂番茄、有点辣的藤椒鱼、中辣的麻辣牛杂、超辣的重麻重辣的牛杂……光看着就口水直流,确实是吃货福音。而且,自嗨锅的另一大特点就是辣味分层细腻,这让不太能吃辣的宝宝也能尝到自嗨锅的美味。

其次,自嗨锅的食材配料等都采用冻干技术,只减水分不减重,营养精华全保留;其丰富的口感、嫩滑的肉质、新鲜的蔬菜令人欲罢不能;另外,自嗨锅的超足分量,让两个女生吃一锅都能撑到直不起腰。

当然,爱吃的宝宝也可以额外放一些食材,比如午餐肉之类的,亲测,味道超赞!最后,自嗨锅实在太方便了,想象一下,在办公室、郊游、活动现场……随时随地倒点冷水就能吃上热腾腾的火锅,确实是一种妙不可言的感受,这也算是花花作为明星最接地气的分享了吧!

粉丝们直呼这波操作666,并纷纷表示要和花花一起吃

自嗨锅和花花组CP,天下无敌!目测又有一大波火星小迷妹要来攻占自嗨锅大本营!爱豆喜欢的东西一定不能错过,爱豆去过的地方也必须要去游一游,爱豆晒出的美食非吃不可,只要有爱豆的地方,就一定会有小粉丝~~

果然,在花花晒出自己吃自嗨锅的当天,京东自嗨锅旗舰店里“华晨宇同款自嗨锅”立马就断货了!!不得不说,除了花花自身的巨大魅力,美味的自嗨锅也是圈粉娱乐圈以及众多小粉丝的一大利器。不然,怎么会连林更新也对它偏爱有加呢~

其实,花花一直自带吃货属性,是个单纯和真实的大男孩。他随性到让人不可思议,想做自己就做自己,想创作就创作,想吃就吃,而自从遇上自嗨锅后,花花的吃货属性再次被唤醒,直接节目后台开吃自嗨锅,他还喜欢分享,把好吃的安利给身边的粉丝和朋友,真是个暖心又讨喜的大男孩!

上一篇:每嘉以核心配方赢得市场芳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