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开一间披萨店成本几何?利润几何?风险何在?强安披萨经验分析

2018-06-07 10:39:58        来源:韩娱台

披萨作为一种集聚中西特色于一体的食品,因其馅料丰富,可咸可甜,可荤可素包容性强的特点,故而老小咸宜,深受食客喜爱。披萨行业也成为备受创业者青睐的投资行业。那么投资一家披萨店,到底需要做好哪些方面的准备呢?强安披萨为您作出如下介绍。

首先,先来说说餐饮这个行业的现状以及发展的趋势。

(一)餐饮子品牌增多各大餐饮公司纷纷推出子品牌来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市场

(二)单品店持续火爆以某类食材制作的菜品或者某一款菜品为主打,只搭配少量配菜、甜品或饮品餐饮店。单品店模式有着:菜肴制作更专业、加盟门槛更低等诸多优点。

(三)健康营养是吸引消费者的重点,健康养生是人们关注的重点,没有健康作为条件,餐饮就会失去其价值,也将陷入恶性循环。

(四)休闲餐饮发展潜力大。近年来,受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两高一低”(即租金高、人工成本高、利润低)困扰着大部分高端餐饮企业。与高端餐饮焦头烂额疲于应付相对照的是,主打大众市场的休闲餐饮一支独秀,行业发展十分诱人。

(五)供应链整合成为很多企业的选择,随着很多大型餐饮企业的发展,供应链整合成为趋势。这些企业依托自身强大的菜品研发、采购、生产、品保、仓储、运输能力,是集销售、研发、采购、生产、仓储、运输、金融为一体的餐饮供应链服务企业。

(六)人才更加紧缺,这几年餐饮行业一直属于人员流失率很高的行业,用工荒困扰着大部分餐饮企业。到年底,餐企更是不约而同的开启了密集招聘模式。

可见选择加盟一家披萨店还是具有着巨大是市场潜力的,在此基础上,选择一家有着成套体系服务的披萨品牌,更是能够锦上添花。

强安披萨学院,一站式服务行业的领导者,为创业小白提供一站式服务,打消创业顾虑。从创业培训,到店面规划,到设备,器具,食材的提供。在创业路上为顾客保驾护航。

其次说说开一间披萨店的成本究竟几何?

培训。强安披萨学院针对不同的学院状况开设了三种培训课程。

第一种创业班:为期6天,由副院长Tommy Tang,中国研发中心主厨Todd Shi,披萨培训师Tony Li进行西餐知识介绍,面团、披萨制作基础知识介绍,面团实际操作,面团管理学习,多款比萨操作实践、其它西式类产品操作实践等;

图片1.png

第二种速成班:主要进行面团、比萨制作基础知识介绍、面团实践操作、面团管理学习、比萨操作实践等;

图片2.png

第三种花抛速成班:主要进行花抛的基本动作:上抛、右手环绕、左手环绕。花式动作:托举旋转、风火轮、过肩等的教学,以一种表演形式吸引顾客眼球。

图片3.png

初学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三种不同类别的培训,进而达成全面快速高效的学习效果。

设备。开一家披萨店需要的设备也不一而足,根据店面的经营范围,店面的规模进行选择。强安同时提供专业的披萨设备,披萨烤炉、披萨雪柜、压面机、醒发柜、搅拌机各种种类一应俱全。创业者可根据培训者的建议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选购。

图片4.png

店铺。在创业者综合客流量,房租等因素进行合理的选址之后,强安会提供店面厨房的规划,内容具体包括有主要设备的确定,设备的摆放,水电的定位,效果图的展示。

1528333313530757.png

食材。强安会为创业者提供各种所需食材,披萨底酱,调味酱,甜品预拌粉,意大利面,披萨专用粉,披萨冷冻面团,意大利肉酱,黑醋等等等等。全面,新鲜的食材,打造健康卫生的产品。

图片6.png

人力物力。最后考虑到的就是开店的聘请人员工资等等了,根据创业者选址所在地的工资水平浮动不一。

综合考虑以上因素,开一家披萨店到底花费几何相信各位读者也已经心中有底了。

说完了成本就要说说吸引创业者投资的利润点了,开一家披萨店究竟盈利效果如何呢?

利润率高。披萨:70%左右利润率;焗饭:60%左右利润率;饮品:80%左右利润率;意粉:70%以上利润率;浓汤:65%左右利润率。正常综合利润在70%左右,属于目前除饮品外利润率比较高的产品。在除去各项开支后利润仍然相当可观。

外卖业务带来丰厚利润。有经验表明,外卖业务所带来的利润大约占到总利润的25%—35%。

整体行业势头好。从2010年开始中国的披萨市场开始呈现爆发式的增长,据餐饮行业权威网站产业信息网数据显示,披萨行业自2010年以来平均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增长,预计2018年披萨行业销售额将达到250亿。

图片7.png

最后一点也就是创业者最后考虑的一点了,就是开这家披萨店的风险在哪里?

我们汇总了几个投资失败的案例,吸取了其中共同存在的失败经验,并且做出了一下几个总结:

败点1:面积与定位不符合

有的披萨店定位为外卖主打,也有些主打堂食,因而门面小要与定位符合,避免造成店面资源的缺乏或者过剩。

败点2:租金成本过高

开披萨店时,店铺租金要占到总投入的20%左右,超过这个比例,这家店很难持续盈利

败点3:客单价偏低披萨店难盈利

有的店铺在定价的时候,将单价定得太低,生意很好,但是营业额上不去,这种情况尽量避免,过低的消费会导致无法提高单价,顾客一旦习惯了消费10元的意面或是20元的比萨,当你提高单价的时候,他们会认为你抛弃了消费者。

败点4:目标顾客定位不精准

从有些披萨店的市场定位看,主打年轻人市场。这个市场比较模糊,因为从18-35岁之间都能称为年轻人。但是这部分人群的消费能力差距很大,18-25岁的年轻人,经济实力薄弱,消费能力不强;而25岁以上的人,经济实力强,消费能力强。

败点5:考虑不周

在开业初期,由于宣传、管理等不到位,前2-3个月往往都是亏本经营,这可能是不少投资者没有考虑到的。若创业者拿出全部资金投资店铺后,后续流动资金跟不上,往往会由于资金链断裂而导致关门停业。

综合考虑以前多方面因素之后,相信投资者也已经心中有数,该如何进入高回报的披萨行业。强安同时为创业者推出了开店服务,从初期技能培训到中期营销方案策划到后期回访协助解决问题等步骤持续保驾护航。

上一篇:黄璐范玮把婚礼办成了文艺电影,一生一枚DR钻戒见证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