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益部人民小酒—故乡在哪,胃最知道

2018-05-13 12:04:44        来源:中国网

胃,瞒不住想念,酒,藏不住思念

妈,我想你了!

故乡在哪,胃最知道,这种感觉,对于漂泊异乡的人来说,每年都会有几次。

小时候,是她教我们牙牙学语,是她教我们蹒跚学步,是她给我们买新书包,送我们进新学堂,是她耐心教我们做人的道理,与我们分享生活的经验。

如今,我们逐渐长大,远离家乡,而她的声声叮嘱依然在我们耳畔,她的呼唤仍是我们心中最美的声音。

妈,我这个假期不回家了,工作忙,要加班呢。”

电话的那头是一段时间的静默。我知道我又伤了我妈的心。从小到大这样的事发生过太多次了。 就像老妈嘴上常说的“别人家的孩子有多好时”,有时候我也会想想为什么我的妈妈没有像别人的妈妈一样能干。可是越长大越发现,最爱你的还是那个嘴上说着别人家孩子好的人。“大多数时候,你说有空我就回家,都不过是句空话。”

“如果我想见你了,我就翻开相册。”妈妈的小棉袄,最终却并没有变成她的防弹衣,却成了她的扎心棉袄。

世界上只有一种爱是为了分离,那就是母亲与子女之间的爱。

小时候,无论我做什么,妈妈都陪在我身边;长大后,无论妈妈做什么,我都不在她身边。每年的这个节日不管你和谁在一起,家里永远有两个人在等你。多少次朋友圈里的孝顺都不及一次回家。在大城市待久了,你每一次回家都成了他们殷切的期盼。有数据调查,一二线城市每人每年平均回家的频率为2次,每次一个星期,按照我们的父母能活到80岁算,你跟父母相聚的日子是300天,不到一年。你的每次随口一说,都是他们的大动干戈:掐着指头算你回来的日子,用心准备你爱吃的几道家常菜、几口家酿的小酒;临走,还不忘大包小包的塞进你的后备箱。

离开,你变成外乡的大人;归来,你变回故乡的孩子。

以前,你总想把最好的给我。今天,我想给你点好的。

益部人民小酒采用中国最古老的藏酒、养酒方式之一,陶坛种酒,将生态原酿用陶坛封存,深埋在土里。经过天然的沉淀与发酵,白酒慢慢老熟,经年之后,方才开启真正弥久醇香的年份精酿。益部人民小酒,用匠心,为人民酿好酒,酒体丰满,香味醇厚,如亲情般浓郁长久。

人间事,难得是欢聚!世界再大,也要回家!捎上几瓶益部人民小酒,带上一篮妈妈烧的拿手菜,回家看看,就在今天!

上一篇:九福来与美国NEWGEN、希诺亚生物达成战略联盟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