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伊利奶粉成国货奶粉监督员 用品质守护下一代成长

2018-05-10 11:47:53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近日,在伊利奶粉的带领下,一场宣誓加入“国货奶粉监督员”的活动在网上流传起来。先有知名少儿主持人董浩率先支持国货奶粉,成为“国货奶粉监督员”。再有“超级奶爸”张亮接力,宣誓加入“国货奶粉监督团”。伊利奶粉正在邀请更多媒体、监管机构、权威专家及消费者一同加入到国货奶粉质量安全监督的行列中来,为守护孩子的健康,守护中国的未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悉,这是伊利联合京东举办的国货奶粉超级盛典的一部分。3月12日,围绕“品质坚守未来”主题,伊利集团携手京东开启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展现近年来乳企在婴幼儿奶粉品质保障上的新成效,进一步提振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心。

在盛典上,以伊利为首的乳企联合京东共同成立了金额达3.15亿元的“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品质关爱基金”,这份基金不仅是国货奶粉对于中国下一代的健康保障,更是对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自信的证明。

奶粉的质量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因素。在过去10年里,国货奶粉品牌经历了艰难而漫长的发展阶段,而以伊利奶粉为代表的许多国产品牌,也通过苦练内功、打磨品质,引领国产奶粉的品质发展道路。

据了解,伊利奶粉为提升品质做出了诸多努力。一直以来,伊利始终将品质视为生命,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将质量管理工作战略升级为“质量领先3210战略”,聚焦“全球最优品质”,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这也为伊利奶粉的质量提供了充足的保障。伊利的“质量标准三条线”在业内赫赫有名,其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了50%的标准,制定了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了20%的标准,制定了内控线。正是这种严苛造就了伊利奶粉的优秀品质。

凭借优秀品质,伊利奶粉销量已连续多年稳居国产奶粉第一。其也为整个行业带来了良好影响,带领全行业一起,以品质守护祖国的下一代成长。

上一篇:小满养生正当时,春季海参迎来消费热潮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