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申众茂林&東满昇——携手创造健康养生新生活

2018-05-10 11:25:07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2018年5月9日,中国移动电商4A全案品牌策划营销策略企业——申众茂林与健康养生新生活传播品牌東满昇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申众茂林将全案助力東满昇整体品牌升级,营销市场落地。此次携手对于推动国内绿色健康农特产品的发展,传播健康养生新生活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山东東满昇是中国绿色健康农特产品在新时代的推广者,東满昇致力于在全国寻找绿色健康、纯正自然、稀缺珍贵的农特产品,然后把各地的特产传递给消费者,让消费者深居城市也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来自各地的珍味。東满昇以传播健康养生新生活的为企业的理念,始终把弘扬中华健康养生文化,探寻全国各地的健康农特产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作为指导企业向前发展的动力之源。

如今,各种食品的不安全因素在滋生,消费者对于饮食的安全极度的恐慌。近些年来,食品安全事件频发,苏丹红”、“三聚氰胺”、“瘦肉精”、“地沟油”等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随着国家对于国民健康越来越重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好,马云先生曾经说过“未来,能够超过我的人,一定出现在大健康产业”。健康的生活离不开绿色健康的产品,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要以绿色健康生态产品为基础。而目前,中国有大量的绿色农特产品不被消费者所熟知,市场急需企业向消费者传递绿色健康农特产品。東满昇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创立的,東满昇充分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愿意做消费者的健康生活一路同行的“小伙伴”。

目前,東满昇以正宗东北五常大米、小米为基础,不断地扩充绿色健康事业体下的农特产品品类。东北五常大米每年产量最多只有105万吨,而市场上每年标售的“五常大米”至少有1000万吨,这意味着,大量低劣品质的大米打着“五常大米”的牌子充斥市场。稳定五常大米的市场秩序,把最正宗的五常大米奉献给消费者成为了東满昇当下的发展使命。東满昇愿意以东北五常大米、小米为先锋产品,逐步做中国绿色健康的农特产品,推动绿色健康产品事业走向新的高度。

申众茂林Samtzing,是中国排名领先的国际品牌创意4A升级品牌大型全案专业机构,隶属BTIC林众亦合广告品牌传播投资集团。创始人EricGuo强调-没有品牌,你的产品犹如还在生产车间。将品牌设计与视觉识别发展为策略性商业利器的先驱,在品牌咨询与设计的领域中,Smatizng的成就非凡,普获国际认同。Smatzing所提供的服务包括品牌设计定位策略、设计、命名、及社会化营销、空间创新、互动程式设计及调查研究服务等各个层面。以协助中国成长型客户建立、更新及强化其品牌效能。Samtzing拥有新一代跨国公司的丰富资源,并掌握与了解中国数百合作伙伴的动态,为数以万计的客户提供完整的品牌定位战略及设计专业知识及全方位品牌营销落地的各阶段服务。申众茂林——以中小企业品牌营销落地的大型生态

相信此次申众茂林与東满昇的合作将会推动中国绿色健康农特产品事业的发展取得突破性的进步。

上一篇: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与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