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2018年龙王发力豆浆餐饮市场 打造零售新格局

2018-04-12 15:15:42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伴随龙王豆浆粉在餐饮粉市场占有率的加速提高,诸多中小企业争相效仿,但从未超越,龙王食品维权的同时不忘初心!120000亩非转基因大豆基地,3间工厂,295人、31道工序只为奉上一杯好豆浆,而正是因为我们的严谨和专注,才有争相效仿的包装和产品,真是应了那句话“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因为龙王有20年默默守候的老用户的支持和信赖,使得公司在新品迭代与未来版图的规划上更加有信心!

为着这份信赖和支持,2018年龙王蓄力迸发,从豆浆粉到豆奶,迎接新一年的植物基饮料市场!

在过去的一年,豆奶市场遍地红花,达利豆本豆年初发力,伊利植选年末布局,再加上林林总总上百家品牌跟进,一时间好不热闹。进入2018年豆奶市场发展的迅猛势头有增无减,与此同时豆奶的兄弟品类也随之爆发巨大的能量,相对豆奶市场的百亿市场,豆浆饮品的潜力不可预估,豆浆不仅是国内传统的健康饮品,更是一种老少皆宜的营养美食,曾有媒体报道称,全国豆浆的市场份额早已超过1500亿元!

龙王食品凭借着自有的专利技术和研发水准,为豆浆市场开发了便利、简洁的全智能速饮机——“龙王速饮机”!

“龙王速饮机”系出真科技、真专业、真细节

1、一键操作,自动清洗

“龙王速饮机”制浆速度快,可以自由出杯,无限畅饮,一杯8盎司的热豆浆只需要10S,值得一提的是,残留及泡沫均可通过自动清洗功能使机身内壁洁净如初。

2、智能即热,醇美无渣

“龙王速饮机”开机只需1.5分钟,开机后即可不间断制成热豆浆,市场独家享有该创新技术。

3、噪音弱化,外观冷艳

无渣粉碎,自动熬煮,特殊化的搅拌设计充分降低了噪音,使用时如同设置静音状态。冷扎钢板机身,外观赏心悦目!

作为“商用豆浆方案解决世家”,龙王食品成功构建起豆浆领域的“新零售”——借助专利技术、物流业、大IP娱乐业、餐饮业等多元业态均延伸出零售业态,完成豆浆产业生态链接的一站智能式构建。

2017年“龙王速饮机”铺设广东市场10000台,其中涵盖了广东省800家7-11便利店,预计2018年全国增量投放50000台,将覆盖华南、华东、华北等地区的大型便利连锁、终端餐饮服务系统。“龙王速饮机”冲调产品也有两款已在2018年初上市,并随机配备餐饮系列产品:原味豆浆、黑豆浆、红枣口味豆浆以及餐饮甜奶粉等,龙王服务永远优先于市场需要。龙王食品的品牌格局从未局限于一点,他让大家看到的是未来, 因为它不仅有豆浆冲调种类、HelloDou豆奶的即饮系列,还有工业大包原料粉种类,积极重构了产业的原有模式,不断推动豆浆领域的“新零售”。

公司背书

龙王时代在行业潜心经营二十年,早已形成一条从选种、种植、检测、检验;到生产、仓储、运输、销售的完善可靠的食品产业链。丰富的产品线不仅覆盖终端市场,还有餐饮渠道、企业渠道,产品不仅广泛应用于婴幼儿辅食、医用膳食以及各类植物蛋白饮料,同时可根据客户需求做定制化服务。

截至2017年,龙王已经与国际著名企业、国内百强企业共60多家建立了深度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远销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成为全国最具规模的豆浆粉生产企业,从种植到磨浆技术、从原料到餐桌,成绩斐然,在豆粉工业领域、餐饮领域独占鳌头。

上一篇:春暖花又开,中国翰园踏青来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