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以花为媒,酒以成礼!杜康冠名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2018-03-30 17:46:20        来源:中华网河南

赏国花牡丹,品酒祖杜康。在牡丹文化节来临之际,杜康作为高端豫酒典范与牡丹花城共同开启了一段品牌联袂传奇,以花为媒,酒以成礼,喜迎世界游客。

▲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大鹏致辞

2018年3月30日上午9:00,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与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旗下的洛阳旅发文化产业集团,在洛阳城市会客厅隆重举办了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冠名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高朋满座、济济一堂。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大鹏,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彬、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杜康洛阳大区总监徐磊及媒体推广经理王丽红,旅发集团副总经理赵汝宪、丁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旅发集团副总经理赵汝宪致辞

在签约仪式上,旅发集团副总经理赵汝宪对本次酒祖杜康与牡丹花城联袂合作表示感谢并发表致辞:洛阳本身就是中国一个大写的文化符号,浓缩了华夏五千年文明,正是根治于这样的文化厚土,牡丹文化节36年来“花开不败”,成为一张金灿灿的“国字号”文化名片;而洛阳杜康是华夏酿酒鼻祖,是中华美酒之源,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酒,是中国酒文化的起源地。牡丹文化节与杜康酒文化的结合,相得益彰。并希望未来双方充分结合自身优势,深度交流、合作,全面推动双方共生、互生、再生的发展新生态。

▲杜康控股副总经理谢彬致辞

“同为洛阳的城市名片,杜康、牡丹都拥有数千年的文化底蕴,两张名片可谓交相辉映,此次杜康冠名牡丹文化节,旨在让海内外朋友来到古都洛阳后在欣赏牡丹的国色天香同时,品味千载流香的杜康美酒,感受洛阳深厚的历史文化。”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彬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杜康实施品质与品牌双驱动战略, 夯实发展基础,不断提升品质,市场规模与品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但无论杜康取得多么大的成就,我们始终不忘杜康的根在洛阳,杜康的发展更离不开家乡人民多年的厚爱和支持。同时,随着杜康的发展壮大,作为华夏酒祖、洛阳文化符号,杜康将以王者归来之势,在更多高规格、大规模的活动事件中,让全球更多华人畅享它醇厚甘美的滋味,领略它盛世佳酿的魅力。

▲杜康销售总经理柳向阳代表杜康签约

洛阳作为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既有十三朝古都的辉煌历史和灿烂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也是中华酒文明的发源地。杜康在此地得出“三蒸三酿、五齐六法”的酿酒法,发明了最早的酿酒之术和华夏酒文化,并始终秉承“一生酿好一坛酒”的工匠精神,不断夯实产品品质、创新酒祖文化,致力弘扬民族品牌!

本次签约仪式,使牡丹文化节开幕式与洛阳品牌相得益彰,让洛阳杜康的品牌内涵再上台阶,实现从产品杜康向文化杜康的跨越,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观赏牡丹的国色天香的同时,也能品尝酒祖杜康的历久弥香。

依托博大精深的河洛文化和杜康五千年的酿酒之术,进一步夯实杜康作为洛阳传统酒文化引领者的品牌形象,促进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实现大提升、大发展,将洛阳的文化名片打造得更响更亮。

高端豫酒典范 酒祖杜康小封坛

上一篇:“芒果裁缝”的进击, AI时代的内容生产、分发和营销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