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探访luckin coffee北京老番街店│市井中别有洞天 寻回惬意午后

2018-03-30 11:33:49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成立短短5个月,luckin coffee的触角已经延伸到国内的13座一、二线主要城市,在其大本营北京,开设的门店数量也超过60家,如果算上选址建设中的门店,数量就更多了。

这也正应了那句诗词,“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那么,是什么成就了luckin coffee的迅速普及呢?

有人说,是因为在选择代言人时,luckin coffee眼光独到,汤唯、张震的国际范儿与时尚形象为luckin coffee火速圈粉贡献不少;有人说,我是冲着优惠促销来的,买5送5啊;当然,也有上班族给出的理由是——离公司近啊!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咖啡店市场里,luckin coffee正成为一家现象级的参与者,背后有何秘密?让我们到北京朝阳门外老番街luckin coffee门店一探究竟吧~

咦!咖啡店竟然没有价目表,怎么点单呢?别着急,luckin coffee为顾客提供的是,全程通过手机APP点单的模式,不仅咖啡的品类、价目一目了然,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操作习惯,

点单后,APP上会自动生成取单号码,非常环保有木有~

作为互联网咖啡领域的新秀,luckin coffee正将“互联网+”、“新零售”等理念发挥到极致。

一方面,luckin coffee采取了互联网公司的经典“打法”,顾客下载APP后,就能立刻领取一张24元免费大师咖啡券;另一方面,luckin coffee融合了线上下单,线下自取的新零售模式,不用排队,无需等待。

贴心的店家还为顾客提供配送服务,外卖一般10-15分钟左右就能送达顾客手中,超过30分钟“慢必赔”。

(PS:据说,luckin coffee的配送服务是与顺丰合作的,速度自然也是嗖嗖的~)

前台小哥说,老番街店平日的人流量会比周末大一些,但是外送服务始终络绎不绝,看着小哥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忙碌模样,想必心里也是美美的~

没有价目表的生硬,没有熙熙攘攘的喧闹,luckin coffee老番街店搭配了更多灵动的瓶瓶罐罐以及暖色调的桌椅,更加透出几分清新。

正如商业世界里不变的箴言,一家好的咖啡店,代言、商业模式充其量是锦上添花,品质才是根本。luckin coffee咖啡系列产品都100%优选埃塞俄比亚等全球四大著名产区的上等阿拉比卡咖啡豆。对于阿拉比卡豆的品质已无需赘言,更何况还是埃塞俄比亚等四大著名产区的。

高贵的“血统”保证了luckin coffee的品质,但咖啡的口感与原料的新鲜度同样密不可分。“WBC世界冠军精心拼配,新鲜烘焙,新鲜现磨”,30天左右的赏味期,luckin coffee保证消费者喝到的是阿拉比卡最佳口感的新鲜咖啡。

作为一家全部采用直营模式的中国新零售咖啡品牌,在luckin coffee每座城市每家门店,你都可以享受到如北京朝阳门老番街店这般醇正的咖啡风味。

说起咖啡与甜品的搭配,有人觉得最美不过“卡布奇诺+提拉米苏”,苦涩与醇香搭配极了;也有人觉得首选“美式咖啡+芝士蛋糕”,两者搭配,甜而不腻。

当然,如果换做一杯榛果拿铁与一枚蓝莓软芯麦芬,也是极好的。榛果的细腻、拿铁的醇厚,外加浓郁的蛋香,在这里待一下午,也不会觉得乏味。

令人怦然心动的是,luckin coffee杯口处的心型设计,配以luckin coffee标志性的蓝色色调,看起来非常讨巧、可爱。

怎么样,心动了吗?过去提起咖啡店,人们习惯性的想到星巴克、COSTA等;现在你也有了新的选择,来luckin coffee,触摸“新零售”、拥抱新鲜咖啡。

上一篇:网购海参品牌皇纯海参异军突起 有机认证提升品牌认知度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