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luckin coffee将新鲜视为一杯好咖啡的核心基因

2018-03-23 10:13:08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近日,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已在全国13个城市试营业。凭借独到的咖啡口感,这家定位于中国领先的高品质、专业咖啡的新品牌受到了广泛关注,征服了不少咖啡爱好者的味蕾。探其究竟,与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重视新鲜有很大关系。

新鲜好豆

咖啡豆在采收处理后本身的水分开始流失,所以新鲜与否对咖啡来说非常重要。一般我们所说的当季豆是指一年以内产出的生豆。随着时间的增长,生豆内部水分逐渐减少,生豆的颜色会逐渐由深绿偏蓝向发白发黄转变;清新的果香或草香等气味也会逐渐变弱;活力减少。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精选包括咖啡发源地埃塞俄比亚在内的世界四大产区的优质阿拉比卡当季生豆,从源头保证一杯咖啡的高品质。

新鲜烘焙

刚烘焙好的咖啡豆因为二氧化碳过多,各种风味无法充分释放,喝起来没味道。所以豆并非越新鲜越好,需要一段时间做“排气”,也称为养豆。在咖啡豆烘焙完的瞬间,就开始在倒数他的赏味期限了,经过养豆期,大约有两周的最佳饮用时间。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选择将当季生豆通过最短航线运抵中国,在国内烘焙厂烘焙后,送至各个门店,以保证烘焙后的咖啡豆在最佳赏味期。

新鲜现磨

作为制作的关键环节,现磨能够确保咖啡拥有更好的风味。当咖啡豆被研磨成粉以后,其香味物质和油脂会加速挥发,并且迅速开始氧化,若不能及时萃取,便会使咖啡失去原有的香气。为了呈现咖啡的新鲜口感,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会在消费者点单后,在门店现磨制作。

目前,试营业期间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推出有“首杯免费“及咖啡库”买二赠一、买五赠五”等优惠活动,让更多消费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新鲜的咖啡味道。

上一篇:时代主题之下 奶业初心回归 长富模式或成行业改革驱动力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