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男神、女神都爱的luckin coffee 8款冰品推荐

2018-03-22 10:59:24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春意渐浓,很多人都说北京有4个月的冬天,8个月的夏天,眼下正是这8个月的开头,有种一秒入夏的感觉。

对抗炎热,缓解焦虑,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来一杯冰爽的饮品。

预测这个夏天最火的8款冰爽饮品都在这里了,拿走,不谢。

1. 不二之选的标准美式

经典的瘦身咖啡,Espresso与水的黄金配比,提神醒脑,不犹豫的首选。

2. 咖啡控的卡布奇诺瑞纳冰

愉悦的提神利器!意式浓缩咖啡加入牛奶和细腻冰沙,香甜纯滑,是咖啡冰沙控的大爱。

3. 口感派的巧克力瑞纳冰

细腻的冰沙裹挟着醇香的巧克力,搭配新鲜牛奶,香甜酷爽,口感派咖啡爱好者的首选。

4. 热带风情的百香芒果瑞纳冰

鲜奶冰沙配合优选的百香果以及香甜的芒果酱,热带果香风味扑面而来。

5. 女神青睐的鲜莓优格瑞纳冰

炎热时女神的最爱,纯真的酸奶搭配蔓越莓,加入细腻的冰爽冰沙,酸甜可口,让你顿时味蕾大开。

6. 男神最爱的冰爽青柠气泡水

炎热时,青柠与气泡水的碰撞无疑是最和谐的画面了,热量低、含氧足、冰块的加入能让冰爽程度更加劲爆,也是男神们的首选。

7. 果味浓厚的柑橘百香果

冰爽的滋味让柑橘和百香果的香气更加突出,加入了桂花、青柠等原料让舌尖轻触时就获得了饱满的口感。

8. 画面柔美的玫瑰樱花青茶

温润的色彩让气温也瞬间下降了,能让你从视觉上先降降温,萃取玫瑰、接骨木的精髓,与樱花绿茶美妙融合,口感鲜甜清新。

彩蛋:为什么一定是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出品?有5大原因:

1. luckin coffee原材料100%优选自埃塞俄比亚等全球四大咖啡著名产地的上等阿拉比卡豆,在国内新鲜烘培,新鲜现磨,并且特别邀请WBC世界冠军精心拼配、科学验证,专门针对亚洲人口味从180余种咖啡拼配方案中选出适合的配方。

2. luckin coffee选用的咖啡机均为瑞士全自动咖啡机制造商SCHAERER (雪莱)和FRANKE的产品,确保每一杯阿拉卡比咖啡豆冲泡出来的咖啡口味都一样。

3. luckin coffee采用APP线上下单和支付——用户通过APP下单,凭二维码领取,节约排队时间。

4.为了保证外送时间,luckin coffee主要选择与顺丰合作,在已经开通的外送区域一般10到15分钟能送到,超过30分钟“慢必赔”!

5.优惠满满,试营业期间,咖啡库“买二赠一、买五赠五”,快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薅羊毛。

上一篇:春分养生益处多,老百姓海参消费热情高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