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罗湖首届最赞美食商家评选大赛授牌仪式在Halo广场举行

2018-03-19 14:59:55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2018年3月14日,罗湖区首届最赞美食评选大赛授牌仪式在罗湖区Halo广场正式举行,罗湖区经济促进局领导、深圳市饭店业协会领导及礼享罗湖平台代表等数十人在内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同时,深圳各路媒体记者也纷纷赶到授牌现场,准备获取最新消息,这一场从策划准备到授奖结束,整整耗时近三个月之久的美食界狂欢终于在授牌后进入尾声。

据悉,此次罗湖首届最赞美食评选大赛中,共有10家美食商家从数十家美食商家中脱颖而出,荣获最赞美食商家称号,他们分别是:大红虾意大利餐厅、象遇东南亚料理、富呷一方、桂小厨、gaga鲜语、四季椰林、千味涮、九毛九、36抹茶、良品铺子。经过粉丝投票与综合评测,这十家美食商家可谓是众望所归。

在Halo广场授牌仪式中,深圳市饭店业协会领导及礼享罗湖代表为Halo广场内的大红虾意大利餐厅、象遇东南亚料理及富呷一方颁发了“十大最赞美食商家”称号的奖牌,以示鼓励。深圳市饭店业协会领导也向各位美食商家的负责人提出赞扬,同时也为在场的店家及媒体介绍了近几年罗湖区经济快速发展下,这些美食店铺所作出的贡献,也让在场的美食商家负责人们明白了此次活动的意义。

(罗湖首届最赞美食商家授牌仪式现场)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作为世界消费核心区的深圳,这里集结了来自全球不同的美食商家,而罗湖作为深圳的消费中心,饮食消费一直是其消费结构中的重中之重。在罗湖区经济促进局的策划下,由礼享罗湖平台举办此次罗湖区首届最赞美食商家评选大赛,就是为了促进罗湖区饮食消费更快一步发展,为罗湖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因此,评选活动一出,便受到深圳各界关注,而商家们给力的消费优惠,也让各路吃货疯狂起来,直接拉动了罗湖区饮食消费的发展步伐。

Halo广场授牌仪式结束后,紧接下来便是为KKmall购物广场中的36抹茶及良品铺子、东门茂业广场中的千味涮及九毛九、和金光华购物广场中的桂小厨、gaga鲜语、四季椰林进行授牌表彰。在授牌现场,获奖的美食商家负责人也纷纷表示,能受到如此多粉丝的喜爱是对自己及品牌最好的鼓励,此后也将继续坚守本心,作出更好吃更实惠的美食作为回馈。

罗湖区四大购物广场为罗湖区经济建设作出卓越贡献,这其中美食商家们的贡献与作用不可磨灭,此次罗湖区最赞美食商家评选大赛在授牌仪式结束后也宣布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不仅为罗湖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这些商家其不同的餐饮文化,活动意义非凡。更多内容请关注礼享罗湖公众号了解详情!

上一篇:“花开盛世 锦绣方城”2018中国·方城万亩花海旅游节暨第二届牡丹节将开幕
下一篇:福气多公司领导赴韩国参加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