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回归,王嘉尔队第一餐竟忘开蒸箱?

2018-04-28 10:25:13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深受观众喜爱的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在前晚强势回归。这一期的嘉宾是新晋奶爸张杰。因为老婆娜娜怀孕生子,所以张杰家的冰箱食材充裕,富有满满的生活气息。尤其引人注目的就是冰箱里的一排椰子。

张杰在节目中分享娜娜孕期的饮食,因为孕妇体热,喝椰汁可以败火,所以吃了很多的椰子。双方主厨比拼的时候,主厨小杰也是看上了这些椰子,想要做上一道椰汁燕窝炖鲜奶的甜品,不仅仅营养丰富,而且美容养颜,做法也十分简单。

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小杰的椰汁燕窝炖鲜奶怎么做的吧!

是不是感觉特别简单?但是这期节目里,这道椰汁燕窝炖鲜奶并没有成功,因为手忙脚乱的田树与我们的方太蒸箱“八字不合”,错过了一场甜蜜的约会——田树忘记了启动蒸箱!

在何炅的提醒下,王嘉尔队才发现,调好的燕窝虽然放进了蒸箱,可是蒸箱却并没有开启进行“工作”。不过幸好主厨小杰机智,直接把调制好的椰汁燕窝鲜牛奶做成了饮品。最后上桌时,这道椰汁燕窝鲜奶饮仍旧得到了的欣赏,引得张杰“戏精”上身,连说“全身蛋白质在游走”。

眼尖的小伙伴们应该发现了《拜托了!冰箱》厨房里的厨电都是方太家的,田树忘开的蒸箱是方太高温蒸箱SCD39-Z2M7,话说M7这个系列还获得了德国IF大奖呢,颜值可谓非常高,在节目中看到,黑色的主体配搭宽大的不锈钢把手显得低调而又华丽。

如果我们在家做这道菜的话,需要将燕窝泡软,如果有绒毛可以用镊子轻轻摘除。然后将椰汁,燕窝,鲜奶按1:1:1的比例混合,使用方太高温蒸箱,选择100℃蒸十分钟就可以了。因为方太高温蒸箱Z2M7,具备双蒸汽发生器,温度够高、蒸汽够足,所以只需要十分钟,时间再长燕窝就可能被蒸化喽。

许多人都嫌炖燕窝麻烦,隔水炖要炖一个小时,陈年的燕窝更是要炖一个半甚至两个小时,有了方太高温蒸箱就简单多了,只需十分钟营养美味的燕窝就可以享用了。这也是主厨小杰敢在15分钟这么短的厨艺比拼中还选择做椰汁燕窝炖鲜奶的原因吧。

《拜托了!冰箱》回归的第一期就乐趣多多,张杰对料理超夸张的称赞,还有发现蒸箱未开启时王嘉尔一脸的无辜,田树的不知所措,就好像我们自己的生活,小错不断,吵吵闹闹,但是终归还是岁月静好的幸福模样。当然也还是希望以后节目里,方太蒸箱不用再一副“我是谁,我在哪”的呆萌样,勇敢“跳出来”抢占机位,给我们带来更多营养又易做的美味吧!

上一篇:多福蛋业:食品安全大于天,全产业链是关键!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