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以诚信姿态,汇长沅站在距离消费者最近的地方

2018-04-23 14:57:38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2018电子商务博览会

掌声雷动,上万平方米的义乌世贸展览馆正式开幕第一天就人潮爆满。A1-T37的展位,墙上贴满了眼睛保养知识,台下听众座无虚席,专注的听汇长沅高级营养师讲解眼睛专业知识,以及公司的爆款产品「昕漾3.0」,而业务经理也不断与大家分享社群移动电商优势。知名创业家李开复曾说:「创业要做细分垄断,一个小领域里面做到最强,强到没有人可以竞争,如此才是最成功的」。汇长沅对于眼睛的健康就有这一份对于专业领域的执着。就做这一件事,把它做到最好。

坚持站在距离消费者最近的地方

此次世界电商博览会汇长沅与阿里巴巴、百度、京东等企业受邀参展,现场吸引数十万嘉宾莅临参观,汇长沅乃秉持着「一定要站在和消费者最靠近的距离」此种初衷,搭建近百平方米展台,在此分享眼睛方面的知识,并且实际对每位观众做眼睛视力测试,藉由展会贴近消费者传达眼睛保养的重要性,也因为科技进步,现代人在生活上难以脱离计算机、手机对眼睛带来的伤害,所以现场视力测量清晰体验人潮众多,排成了人龙,许多嘉宾都想亲身体验昕漾3.0的魅力。

身为新服务时代的开拓者

不同于传统零售、微商的广告轰炸、渠道轰炸,汇长沅迎接新服务时代的来临,以社群电商+内容化产品+大数据挖掘,建构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生态网,以验证式的方式,让消费者了解自己眼睛的健康状况,由高级营养师在第一线做最精最深的售前售后服务,让消费者的需求可以得到最专业的回应,汇长沅蔡松霖总监表示:「中国市场眼疾持续增加,眼睛保养食品已经是刚性需求,而我们汇长沅就是结合产品和客户服务,精准的服务这一块客群,深耕这块市场」。汇长沅王家玉副总监则表示:「汇长沅的价值不仅于是优良的产品,更是真切的关心每位消费者的眼睛健康状况」,也因为这样的理念,汇长沅与旧零售划分出清晰的分水岭,以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引领移动社群电商的来临,让每个人无时无刻、不分地区,都可以是消费者,也可以是健康的传递者,不断传承汇长沅的健康理念。

人脉连动建构社群移动电商山东省与浙江省带领数十位中国城市代表共襄盛举

展会期间不仅由专业营养师与业务经理在场深入服务消费者,多位中国城市代表也到场向消费者分享自己经营汇长沅的成功经验,中国城市代表共同表示:「这次特地从台湾前来参加展会,就是认为把握汇长沅社区移动电商的商机非常重要,整个社会眼睛疾病人口不断上升的趋势,保养眼睛已是全民运动,希望大家能更重视自己的眼睛健康」。也因为中国城市代表专业分享,人潮络绎不绝没有停过,近千位嘉宾成为汇长沅分销商,且数十位的嘉宾对于成为区域代表兴趣相当浓厚,表示展会过后会持续洽谈拿下区域代表事宜,可以说是丰收满载!汇长沅业务部朱副总监表示:「汇长沅在大陆市场能够在短时间产生庞大的消费人群,除了成立黄金阵容营销团队的持续推广,很重要的部分是公司与中国城市代表共同合作,彼此互相拟定市场推广战略携手执行,市场才会如此快速成长」。

对健康与诚信的传承,成就汇长沅的今天

汇长沅从2000年台湾开始拓展至今,在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分公司遍布,累积大量忠实消费者,乃是因为汇长沅董事长对于消费者讲求的是诚信,不做夸大不实的广告,以及医疗背景研发团队对于健康产品致力努力,打造出昕漾3.0这款眼睛爆款产品,全方位补充眼睛各细小部位需要的营养,造福想保养眼睛的消费者,也因为眼疾人口众多,产品受众族群、市场需求范围庞大,却是无可取代的眼睛保养品,所以才一进入中国市场就造成广大的回响与声量,认同产品持续使用的消费者以指数型成长日益倍增!

与您携手前往下一座山

2017年划下了一个精彩的句点,因为汇长沅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了。18年来,汇长沅攀上了一座高峰,现在要前往下一座高峰,2018年我们将与您在眼睛市场深耕,创造互联网移动社群电商奇迹,你,准备好了吗?

上一篇:宋河酒业20万元寻找民间酒神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