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漫步春天的巴黎,发现美好的味道

2018-04-17 15:00:11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海明威说过一句话:如果你有幸在年轻时到过巴黎,那么以后不管你到哪里去,它都会跟着你一生一世!如今巴黎的春天到来,空气仍然微寒,经过了一个黑暗、多雨的冬天,蛰居了一季的巴黎人也都会迫不及待地想进行户外活动了。

如果你热爱艺术,喜欢在城市各个小角落,发现美好的味道,一定会到马克西姆餐厅用餐,看着往来的路人,悠闲地度过一天。

塞纳河边漫步的甜蜜

随着白昼变长,春天特别适合在塞纳河边漫步,看着春天的巴黎明媚温馨,沿着塞纳河两边的河岸慢慢地走上一圈,或者来来回回穿过一座座塞纳河上的桥,让人迷恋塞纳河的柔情蜜意。

一下子就会想起巴黎巧克力甜蜜的芬芳。特别是马克西姆特别的蛋型金属罐巧克力,表面图案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马克西姆餐厅的“新艺术主义”,每一个巧克力都混合鲜浓牛奶和并洒满了可口的杏仁,甜蜜又不失浓醇,温柔却不减深沉。

散步街道弥漫的香气

巴黎人对巧克力情有独钟,每年都会举办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巧克力沙龙,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游客。

在街头的一些角落,你就可以浅浅闻到巧克力的醇香。稳坐在巴黎街头的马克西姆,它的巧克力块和巧克力条也小有名气,尤其是它的苦味巧克力可可成分超高,一点点苦味还有烧焦味的混合,让人沉迷。

日落也带不走的味道

等到春季巴黎的日落,照耀着整个城市呈金黄色,水面上闪着橘红色的光芒,沿途的船屋和随着季节变化的树荫,风景美的令人屏息。一块马克西姆的黑巧克力在口中融化之后,可可的芳香会在齿间四溢许久,这种不甜的口感会在唇齿间回旋反复,令人着迷,让人无法忘记身处巴黎的真实感,最后安静地欣赏这座浪漫迷人的世界名城。

其实在法国,巧克力一度被认为是“珍贵的药品”,治愈你的心,陪你漫步在春天的巴黎街头。带着历史的马克西姆不仅是巧克力,更是巴黎人卓越的品味、创新的精神和精致的生活。

上一篇:Pizza来临:加拿大芥花油彩椒番茄披萨
下一篇:最后一页